商务合作

现场直击|2021 GEBT光亚展盛大开幕,酷宅科技引爆全屋智能新潮流

2021-08-04 09:08:45 来源:酷宅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本届GEBT上,酷宅科技携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家电等百余款易微联生态产品亮相琶洲会馆A区6.1馆H20,向公众展示行业内的前沿IoT方案与智能产品,燃爆展区现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3日,第18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2021)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据悉,本届GEBT展会规模超过往届,到馆参观人数预测将达到18万人以上。

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酷宅科技,作为智能家居物联网行业中发展迅速且成绩斐然的一员,自然不会缺席。在本届GEBT上,酷宅科技携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家电等百余款易微联生态产品亮相琶洲会馆A区6.1馆H20,向公众展示行业内的前沿IoT方案与智能产品,燃爆展区现场。

据了解,酷宅科技此次参展的数款智能产品给参观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比如,易微联轻智能方案赋能的多款智能设备,就在现场吸引了大量关注。易微联轻智能具备四大功能特点:一是极速配网,设备3秒轻松连接手机,老人和小孩使用方便;二是操控便捷,支持App、小程序、随意贴与传统的遥控器操作习惯;三是兼容更多品类,目前易微联轻智能方案兼容照明、安防智能开关等全屋家电;四是相比传统433或315无线方案,轻智能方案抗干扰能力强,不会出现乱码和干扰,为用户创造稳定的产品操控体验。

此外,易微联轻智能方案性价比极高,相比WiFi方案成本节省60%以上,与传统的433成本相差无几,以更低的成本助力产品完成智能化升级。

图片

易微联WiFi+BLE双模方案也汇聚了大量参观者。酷宅科技推出的WiFi+BLE方案,在大幅提升配网成功率的同时,通过BLE的通讯方式也实现了产品的本地化控制。相比于市面上的双模方案而言,酷宅方案增加了遥控器控制的功能,解决了家里老人及小孩难以用手机控制的痛点。

图片

另外,解决了不同Zigbee协议间的互联问题的易微联Zigbee 3.0方案,也因其强大兼容性——能够直连亚马逊,三星,飞利浦Hue等主流品牌网关,而引起众多关注。随着Zigbee3.0协议的标准化,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公司采用这套标准协议,酷宅科技在这个基础上打通并兼容多家网关,让Zigbee产品也能像WiFi一样单品化,生产及销售的门槛也大大降低,尤其适合跨境电商和贸易商伙伴。

图片

同时,酷宅科技Wi-Fi单火智能开关这类具有特色的电工电气类设备,也在现场吸引了许多智能开关厂商驻足。酷宅Wi-Fi单火智能开关方案的模块功耗电流仅为常规Wi-Fi模块的四分之一,不必外接消闪器即可适配市场上绝大多数灯具,能有效解决灯具频闪问题;而且,酷宅单火开关模块无需网关即可联网,助力智能开关厂商及品牌以更低的成本完成开关的智能化升级。

智能安防在家居和全屋智能范畴一直都是极为关键的一环,也是大批参观者的重点体验对象。酷宅科技安防网络摄像头、传感器和智能门锁等智能安防产品展台,在落地视化安防场景的同时,全面升级用户使用体验。

酷宅科技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产品智能化升级方案,作为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在IoT智能家居领域的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宅科技已赋能2000多家制造厂商与硬件品牌完成产品智能化升级及智造出海,酷宅旗下 IoT 平台易微联所支持的生态产品畅销170多个国家及地区,已赢得全球2000多万用户的信赖。

图片

在展览现场,酷宅科技销售经理陈剑伟还接受了智能头条、智家头条等视频媒体的采访,介绍了易微联轻智能、Zigbee 3.0等新品方案,并表示,未来酷宅科技将以更为开放、包容的态度,以及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技术,向全球展示酷宅科技IoT平台易微联 “Works with everything”的优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挖掘智能家居物联网领域的无穷商机。

想了解更多方案详情,酷宅科技在展会现场恭候各位莅临交流。

2021光亚展暨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时间:8月3日-8月6日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会馆A区  6.1号馆H20展位

关于酷宅科技

酷宅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传统制造企业及品牌提供包括硬件设计及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全球云服务架设、多平台控制(App/小程序/Web)以及智能语音平台接入的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以更短的时间、更优的成本及方案,实现智能硬件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从而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

关键词智慧家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