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全无边界,打造全场景智慧安防新体验

2021-08-02 17:36:58 来源:涂鸦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9日,在广州展会上,涂鸦以丰富的商业生态和强大的全场景构建能力,吸引了行业伙伴与现场观众驻足咨询,人气爆棚。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领军IoT企业涂鸦智能(NYSE: TUYA)携涂鸦安防针对零售、养老、农业、医疗健康、能源、地产和工业等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亮相,并展示了不同场景下的“Powered by Tuya”安防智能硬件和SaaS管理软件。7月29日,在广州展会上,涂鸦以丰富的商业生态和强大的全场景构建能力,吸引了行业伙伴与现场观众驻足咨询,人气爆棚。

涂鸦智能展区

依托丰富的商业生态,涂鸦智能的安防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了更多品牌和品类的安防智能硬件,如4G安防网关、安防传感、摄像机、门禁、安防报警主机、环境监测传感等,并实现了“Powered by Tuya”生态内产品的互联互通。涂鸦展示的智慧安防全场景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覆盖丰富的家庭、商业和工业场景,在更多领域渗透并落地。

智慧安防全场景解决方案也解决了安防企业“各自为战”的局面,基于万物智联的理念,解决终端用户真正的痛点。涂鸦基于场景提供的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不仅赋能客户实现从硬件提供商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也为终端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涂鸦为品牌渠道商、安防服务商、方案集成商和硬件生产厂商等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客户可基于涂鸦安防提供的开放能力进行自定义应用的落地。

做行业赋能者,共同推动安防行业革新

7月29-30日,涂鸦智能在现场举行了主题为“安防先见、物联非凡”的安防产品对接会,旨在分享智慧安防在不同场景下的发展趋势,为开发者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产品对接会上,中科迅驰市场营销总监刘杨明、奥尼电子海外销售总监丁胜利、创泽视科技CEO李国伟、埃森客总经理贺永林、瀚晖威视市场营销总监李攀和早安科技副总经理程志华等嘉宾出席并做了主题演讲。

在智慧安防领域,涂鸦智能搭建了涂鸦智慧安防服务平台,该平台是依托涂鸦AI+IoT平台及智能设备生态,打造的提供全用户、全场景、全链条、全开放的IoT智慧安防服务平台。

目前,传统安防的发展正面临一定的瓶颈,技术和产品趋于同质化,同时已不能满足现代安防需求。IoT时代的到来让传统安防加速向智慧安防转型,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这场行业升级浪潮中,涂鸦智能扮演着行业赋能者的角色,通过打造“硬件设备解决方案+涂鸦安防SaaS”的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降低入局门槛,赋能行业上下游。这不仅能够带来智慧安防领域的革新,也将帮助合作伙伴开拓更多可能性。

中科迅驰市场营销总监刘杨明:万物智联,让每个智能硬件具有智慧与爱

中科迅驰是我国知名安防监控品牌,提供丰富的视频监控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迅驰市场营销总监刘杨明

刘杨明表示,作为安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监控行业近年来快速增长。中科迅驰拥有产品线全、SaaS功能强大等优势,同时依托涂鸦强大的连接能力,公司2017年便将所有摄像机接入涂鸦IoT生态。公司不仅能够提供丰富的硬件产品,更是实现了安防SaaS与酒店公寓、社区、商照、养老、租赁等多种场景的结合,帮助客户打造属于自己的行业解决方案。

奥尼电子海外销售总监丁胜利:人行万里,家在身边

奥尼电子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视听软硬件方案商与制造商。

奥尼电子海外销售总监丁胜利

丁胜利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家庭防盗、以及包括老人、儿童、宠物在内的家庭成员看护,正在慢慢受到消费者的重视,由此产生的家庭视频监控已经成为“真刚需”。通过与涂鸦智能合作,奥尼电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也成功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AloT百强企业》。今年,奥尼电子还加入了涂鸦智能“大航海计划”,借助涂鸦强大的渠道赋能,将智能产品快速推向海外市场。

创泽视科技CEO李国伟:携手涂鸦,遇见未来

创泽视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安防和母婴监护产品制造商。

创泽视科技CEO李国伟

李国伟表示,IoT的下一个机遇将在智能家居领域,智能家居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尤其是智能安防正在成为消费者刚需。依托涂鸦IoT开发平台,创泽视科技已经开发出包括室内卡片机、室内摇头机、户外防水枪机以及户外云台球机、婴儿监护器在内的系列产品。公司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例如为婴儿监护器开发了温度检测、哭声检测,以及内置摇篮曲等功能。

埃森客总经理贺永林:同舟共济,乘风破浪

埃森客致力于为家居和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安全监控设备以及完整的安防解决方案。

埃森客总经理贺永林

贺永林表示,疫情对中国制造业带来较大冲击,安防行业在疫情期间面临原材料上涨、用工短缺、核心部件短缺、线下展会取消等诸多困难。在此背景下,涂鸦智能与其生态伙伴、品牌客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埃森客也持续依托涂鸦IoT开发平台进行新品开发,同时更加注重新功能和低消耗,以及积极参与涂鸦的线上展会,帮助公司顺利度过疫情危机。

瀚晖威视市场营销总监李攀:智能安防,物联新视界

瀚晖威视是一家以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本的AI智能音视频系统方案提供商,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瀚晖威视市场营销总监李攀

李攀表示,智能安防市场不断扩大,远程视频监控设备的覆盖率会逐渐提升。瀚晖威视的Zigbee网关智能NVR套装融合网关实现智能全屋控制,无线构架具备稳定可靠性,智能压缩实现超低存储。同时,公司产品支持通过涂鸦App一键添加入网,适应多种复杂网络,效率更高。

早安科技副总经理程志华:安心从早安开始

早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可视门铃的领先企业之一。

早安科技副总经理程志华

程志华表示,对讲与智能家居的结合是楼宇对讲从模拟到数字化发展的必然产物,二者的结合将进一步提高对讲系统的增值空间。早安科技的全数字TCP/IP可视门铃采用了TCP/IP网络通信技术,与无线传输技术相比传输距离长,并且充分保证了系统的传输容量和传输的可靠性。未来,公司将与涂鸦智能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万物智联的体验。

随着物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物联网在安防行业的场景应用更加广泛,渗透率持续提升。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全球智慧安防市场规模将在2023年增长到450亿美元,年复合高达30.26%。

在我国,民用安防普及率相比国外仍然较低,但蜂窝通信技术的发展使得家庭安防正在加速接入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城市,为行业创造了更多可能性和创新空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涂鸦智能构建了中立、开放的IoT云平台,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赋能智慧安防企业,并推动更多企业加入互联互通的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生态,助力全行业驶上发展的快车道。

关键词智慧家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