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现场直击!臻识科技2大产品方案亮相成都国际安博会

2021-06-18 17:05:44 来源:臻识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7日,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安防盛会——第21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17日,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安防盛会——第21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臻识科技VisionZenith聚焦城市智能交通、智慧X区2大业务板块,全面展出城市停车、智慧门禁等9大细分场景的创新方案和实践成果,吸引了全国各地安防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到场交流。

  智能交通  疏堵提畅

  随着经济的繁荣,交通拥堵日益成为影响城市发展、人们生活的民生问题。臻识作为智能交通引领者,持续探索AI技术在停车、交通违法治理等细分场景下的深度应用,目前已拥有针对城市“停车难”、“行车难”的完整产品方案,系统助力城市交通疏堵提畅。

图片

  针对城市“停车难”,臻识拥有面向城市停车场景的全产品矩阵,可满足停车场出入口管理/车位检测/车道监控智能升级、路内停车高中低全场景全空间监管、新能源充电桩停车等不同停车应用需求。通过全面提升停车管理效率,破解城市停车难题。

图片

  面对“行车难”,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联合臻识创造性的推出移动违法抓拍审核系统,突破地域限制,实现城市全路段不文明驾驶行为动态检测,做到事故早发现、早预防,保障城市交通顺畅运行。

  智慧X区  数字化升级

  为提速城市发展,臻识基于边缘计算技术积累场景化AI产品研发能力,针对校园、工地、社区等X区推出综合产品方案。

图片

  智慧X区方案包括车辆出入管理、门禁管理、安全防范(含电梯事态管理)和可实现X区多个前端硬件智能管理的数据整合产品,以智能应用整合区域内的人、车、物等系统资源,助力X区管理的智能化升级。

  展会期间,臻识科技还应主办方邀请接受采访,分享AI赋能城市智慧升级的实践经验。

  未来,臻识将继续面向城市发展方向,加大边缘计算技术投入,探索AI在智慧城市更多细分场景的应用落地,以创新技术推动城市高速发展。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