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智能交通战略揭秘 构建数字交通基座

2021-05-31 15:45:28 来源:宇视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1年5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下称“交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以「慧行视界 数行未来」为战略理念,技术聚焦「全域感知、多维融合、数智赋能」,全面构建数字交通基座,发布交通综合治理产品及解决方案,助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5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下称“交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以「慧行视界 数行未来」为战略理念,技术聚焦「全域感知、多维融合、数智赋能」,全面构建数字交通基座,发布交通综合治理产品及解决方案,助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

图 宇视展台参观者云集,共同见证数字交通未来

  全域感知

  全光谱、多维度数字感知能力,从可见光、红外,再到微波、射频、激光,宇视致力全域感知能力覆盖,重点推出事件感知一体机、雷视一体机两种新形态产品。

  - 事件感知一体机,实时检测分析拥堵、事故、缓行、抛洒物、违停、行人禁闯等多种交通事件,助交管早发现、早处置、早疏导,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城市交通状况。

  - 雷视一体机,深度结合智能视频识别、雷达数据采集技术,是业界首款融合交通流量检测、事件检测、机非人抓拍、视频全结构化的产品,最大可实现250米远距离、4~8个车道场景覆盖。在不同天气、不同光照、不同场景进行全天候高精度数据采集,车辆捕获率>99.5%。

图 数字感知展区新产品集体亮相

  多维融合

  如何应用新一代数字技术手段,打通交通业务间的内在联系,提升交通部门协同效率,是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一大挑战,数字中台目前被业界认为是最佳方案之一。

  - 多类型、多维度数字接入能力:宇视推出智能监控箱、智慧灯杆、AI Box等一系列边缘产品,其中智能监控箱打破原有认知,将配电管理、接入网络管理、本地存储、AI能力全部模块化、自定义化、集成化,通过云端的统一管理、统一运维,大幅降低TCO成本。

  - 高性能、高兼容数字中台能力:宇视数字中台基于稳定的技术架构,整合多源数据,扩展不同业务方向,包含数据接入、智能分析、大数据、安全、云存储等模块,在违法、特征、流量和事件等业务领域被广泛应用。

  数智赋能

  宇视数字中台解决方案广泛应用违法、特征、流量、事件等业务领域,前端设备通过标准协议统一接入,经智能引擎数据结构化,以车辆画像维度进行数据分析,辅助业务决策,如分析重点管控对象、溯源路口流量。同时基于业务平台开放技术接口、代码资源,支持二次开发,丰富交管业务生态,实现合作创新。

  - 数字交管能力,动态化、可视化:宇视围绕交通安全、交通治理两大维度,展示数字交管业务平台应用,有效处置安全评价、事件处置、路口态势、非现场执法、车辆研判、失驾管控、综合运维等机动车业务,及行人管理、车路协调等非机动车等业务。

  - 数字停车能力,智能化、精细化:停车难、寻车难、缴费难已成为城市静态交通的通病。宇视发布城市停车和园区停车两大数字停车解决方案,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整合人、车、场资源,并实现数据化、可视化、平台化,有效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和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赋能交通运输及关联产业,推动模式、业态、产品、服务等联动创新。宇视作为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夯实数字交通基座,构建秩序、效率、安全的交通产品体系。截至2020年底,宇视交付超过450个智能交通项目,以科技创新为公众创造更高效、安全的出行环境,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关键词视频监控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