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无界体验·共联未来 ——冠林2021年战略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1-05-31 14:58:49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5 月 28 日,冠林在福州举行 “无界体验·共联未来——2021年战略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智慧社区门岗机器人、门禁一体机、梯控系统以及多款全新升级室内终端。

    【CPS中安网 cps.com.cn】

   5 月 28 日,冠林在福州举行 “无界体验·共联未来——2021年战略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智慧社区门岗机器人、门禁一体机、梯控系统以及多款全新升级室内终端。

  新物种,多功能集结

  伴随着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无人化管理将愈来愈普及化,无人值守以降低物业成本,提升小区自治管理水平、提升业主小区专属感等优势,给物业服务产业升级带来了无限可能。此次发布会冠林集团董事长谢礼龙就针对目前社区管理中的痛点,重磅推出全新物种——无人值守机器人。

  该款机器人是冠林基于在社区入口及重要卡口“无人化”管理的深度探索,以打造全新的智慧社区服务场景为出发点,集门禁管理、紧急求助、广播喊话、视频监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具备无人值守、AI智能、主动识别、灵活部署、高效融合等五大亮点。同时可无缝对接楼宇对讲、车行人行、梯控、门禁等系统,进一步打造人/车无障碍通行,还可实现周界报警、安防监控和紧急报警等第三方设备的录入、配置、状态监控,并与冠林有设备实现互联互通,目前该款机器人已在马尾老旧小区改造中落地使用,助力马尾老旧小区全面提升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

  以客户为导向,全新智慧升级

  在社区领域,冠林始终深谙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保持技术与产品的前沿性,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门禁一体机是一台极具性价比门禁设备,采用极简工业风设计,一体化全屏玻璃结构,整机厚度仅为15mm,具备密码、IC卡、二维码扫码等多种开门方式,广泛适用于别墅/楼栋、酒店/办公楼、侧门/梯口、专业设备房等各种出入口,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在室内终端方面,冠林根据不同项目需求和定位,推出了首款基于miya智能家居平台的智慧中控屏,该产品融合了触控、语音、远程并重的多模交互方式,是一款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安防报警、物业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室内终端。在疫情后,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定性与定量研究,开展客户调研工作,希望以客户的真实感受作为我们后期产品的设计方向和优化路径。对于客户在居住空间上的新要求和想法,我们也迅速实践到项目中去。所以此次,我们还对多款室内终端在性能、屏幕材质、摄像头以及麦克风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从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高效联动,社区场景全覆盖

  为进一步实现社区全场景覆盖,形成一个高效的社区生态圈。在梯控方面,我们推出了具备离线、在线的电梯智能化控制系统,该系统以梯控控制器为核心硬件,辅以发卡器、读卡器、二维码读卡器、人脸识别主机等设备,从而实现人脸识别乘梯、刷卡乘梯、二维码乘梯、密码乘梯等,以及云对讲、云招梯等功能,同时可对接第三方乘梯设备,实现联动功能。

  以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物联网建设等为代表的‘新基建’为智慧社区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作为智慧社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冠林深知,除了拥有技术的核心能力,也必须具备运营服务和场景营造的核心能力。这样才能确保在产品端始终保持先进性。接下来,冠林在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将以生态建设为依托、以智慧运营为手段、以提高幸福的效率为目的,布局更多智慧场景,实现社区全周期闭环。

关键词智能门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