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Intel AlphaLock系列3D人脸识别智能锁亮相深圳人工智能展!

2021-05-21 08:58:41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0日,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秉承专业性、国际化特色,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最新技术。深圳鑫彩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彩瑞”)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20日,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秉承专业性、国际化特色,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最新技术。深圳鑫彩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彩瑞”)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是Intel联合居然之家推出的3D人脸识别智能锁,作为

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的区域代理,鑫彩瑞携Ai6、Ai6s、Ai9三款3D人脸识别智能锁亮相展会,这也是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


Intel展位


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

  展会期间,众多参访观众莅临Intel展台,居然之家智能科技Intel AIphaLock智能锁运营负责人王小波在现场向观众生动展示了3D人脸识别智能锁的魅力,包括工业设计、便捷性、安全性和售后服务,让观众理解3D人脸识别技术的独特优势和先进性,诠释AI科技赋能行业升级成为大势所趋。

  Intel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李德胜、Intel 人工智能生态负责人徐茂容也到展位详细了解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的相关信息。

Intel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李德胜(左一)

Intel 人工智能生态负责人徐茂容(右三)

居然之家智能科技Intel AIphaLock智能锁运营负责人王小波(左三)

  据了解,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内置英特尔Real Sense全息真3D实感镜头及英特尔Movidius Myriad人工智能芯片,可以实现金融级活体防伪,有效杜绝面具和活体照片,其独有的英特尔双芯片,更是拥有超强的AI算力,具备良好的便捷性、安全性和稳定性。

  同时,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是英特尔联合国内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集团共同推出的,居然之家旗下的居然管家智能家居服务平台为其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让消费者后顾无忧。

  深圳鑫彩瑞实业有限公司作为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区域代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鑫彩瑞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目前已经在深圳、广州、佛山、南宁、玉林、柳州、南昌、北京等区域设立了近400个销售网点。同时,还跟金地物业、长城物业、实力物业等国内知名物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一同推进3D人脸识别锁在社区的普及。

Intel AlphaLock系列智能锁区域代理-鑫彩瑞团队

  也欢迎各界人士交流探讨,共同推进3D人脸识别锁的发展和普及。

关键词人工智能智能门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