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玮创达与您携手2021-暨重要合作伙伴赴安康调研与交流活动

2021-04-07 16:39:41 来源:玮创达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上周,玮创达为增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和提高团队相互之间的默契和效率,以达到战略合作之结果,特组织本次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上周,为增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和提高团队相互之间的默契和效率,以达到战略合作之结果,特组织本次交流。让合作伙伴全面了解公司的发展与布局,亲身感受公司的战略重心,从而转变为激情和信心与我们一起携手展望未来!

欢迎晚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自全国各地供应商及客户等合作伙伴齐聚陕西安康,参与此次的交流活动,在下榻的安康瑞丽酒店国宴厅进行欢迎晚宴,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罗书记等一行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晚宴,并致辞,欢迎伙伴们的到来!

投产活动-投产仪式良辰迎嘉宾,春风传喜讯。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美好时节里,我们与您一起来见证陕西安康玮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投产。

气氛热烈

以下是现场活动照片

投产活动-参观了解

安康高新区领导一行及上下游合作伙伴在王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了解在陕西的生产规模及未来的规划。

投产活动-座谈交流在当前市场萎缩,新冠疫情蔓延的外部环境下,抱团取暖,扬长补短,相互支持,秉持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构建行稳致远的发展。

平安顺利之蒋家坪之行

来到蒋家坪茶园,看到了乡村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习主席对落后地区群众的关心和牵挂,也感受到了艰苦奋斗的力量。

平安顺利之桃花溪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桃花溪恰恰应了这句诗语,山有山的形态,水有水的走势,看似随意,确实为大自然鬼斧神工,就是这小小的桃花溪也是如此,溪延山走,山附溪行,不离不弃。

欢送远方的朋友

伙伴们的到来是对玮创达上下全体同仁的信任,也是对玮创达行稳致远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