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耕高速公路行业,闪马智能荣获产品创新奖

2021-03-29 16:38:42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闪马智能在由赛文网举办的第十届(2021)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获得“2020年中国高速公路行业优秀产品创新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24日,盛会如期而至。

  由赛文网举办的第十届(2021)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于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NEW·BIG”为主题,内容涉及智能交通管理、智慧公路、智慧交运、车路协同等四大领域。本次为推动产业发展,表彰行业优秀企业,大会设置中国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

  本次大会,闪马智能与大华科技、世纪高通等创新企业一道,获得“2020年中国高速公路行业优秀产品创新奖”。这充分体现了业界对闪马在智慧高速领域相关应用能力的认可。

  闪马智能智慧高速产品,从路网监测、收费稽核、预测仿真三个维度分解高速公路运营体系,切实为高速运营管理者提供最实际高效的服务,目前已在全国多省市落地应用。


  借由强大的AI视频分析能力,闪马打造一套高度智慧化、精细化的智能感知体系,将道路异常按事件、环境、车辆三个对象进行高粒度区分,通过利旧道路摄像头,发现影响道路通行的异常事件,收集通行参数,全面监测道路路况,为高速实时管控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针对高速公路日常运营打造完备AI收费稽核体系,视觉分析获取车辆准确信息,减少逃漏费,提供追缴证据。结合数据智能,复核流水,有效提高运营效率,确保应收尽收。

  长期积累下的数据,经过规律梳理,可对今后运营提供指导作用。数据分析形成的预测模型,可根据现有因素仿真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状况,为道路管理、运营、规划提供强有力支持。

  十四五规划明确“交通强国”战略,交通行业升级转型已成趋势,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赋能推动了这一进程。闪马智能很荣幸加入这一行列,今后也会将与更多伙伴合作,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交通发展。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