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云启商途·睿享视界 ——2021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顺利举行

2021-03-14 15:34:10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3日,“云启商途 睿享视界”——2021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主会场及全国各地分会场顺利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13日,“云启商途 睿享视界”——2021年大华股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主会场及全国各地分会场顺利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2000多家渠道生态合作伙伴参与,分享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探索与实践,尤其是对中小企业市场的洞察和理解,解读市场发展方向,并对渠道业务转型升级深入探讨。

  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向与会的全体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和致敬。他指出,回首大华股份二十载发展历程,感谢全体合作伙伴的栉风沐雨、鼎力相助;面对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大华股份积极拥抱变化,基于前瞻数字技术布局和整体方案解决能力,深耕数智创新生态。站在新的起点,大华将以初心为基,以恒心为势,在数字化浪潮下与全体合作伙伴凝聚合力,奋楫潮头,共谋高质量发展。

  大华股份执行总裁张兴明表示,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智慧物联已取代互联网成为了新的风口。去年,在全球疫情蔓延和复杂国际形势的影响下,大华股份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感谢各位同心坚守、奋勇前行。当前,新技术革命催生出更多的新场景,数字化时代到来将重塑渠道发展模式及应用需求。大华股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理解客户日益变化和差异化的需求,全局构建端到端的数智化能力,持续升级渠道合作模式,与全体生态伙伴共享智能化技术、产品、方案及服务等资源,深化推动云智融合、云边端布局,共建渠道高水平的数字化产业链、价值链、生态链,繁荣新应用,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数字化”成为了两会的热点关键词。然而我国大多数中小企业尚处于数字化转型探索阶段,中小企业“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的困境较为突出。如何抓住这个市场机遇,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和提高产品质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最集中的行业痛点。同时,中小企业在转型的浪潮中,也存在多项短板——转型人才欠缺、数据采集基础薄弱、技术应用水平较低、转型成本高昂等,这些都造成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困难重重。

  张兴明表示,大华股份有信心也有能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大华股份通过对创新研发的持续投入,构建先进技术、大数据、网络安全等五大研究院,保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化转型核心能力上的持续领先。另一方面,基于大华股份在行业多年的业务积累与沉淀,构建了从智能硬件到微场景方案再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业务服务能力与体系。同时,通过不断强化对合作伙伴的端到端数字营销支撑建设,能充分发挥大华股份在业务理解、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优势,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服务客户,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本次大会上,通过在企业级场景化智能算法、企业级SaaS应用、AI开放生态、信息数据安全保护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大华云睿进行了全新升级发布,推动AI普惠,降低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门槛。同时,基于大华股份在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领域的深厚积累,大华云睿将逐步为客户提供全行业SaaS服务,实现横向覆盖全业务场景、纵向覆盖企业运营生产全流程,实现企业“生产在线、管理在线、运营在线”真正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大华云睿将持续为中小企业加载大华股份先进的创新能力和技术,作为数字化赋能桥梁,源源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业务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客户价值。

  据了解,大华云睿经过3年时间,已经对几千家企业实现赋能,涵盖门店、园区、社区、物流、停车等场景,活跃用户快速增长。未来大华云睿将在“地基”之上,继续构建企业价值“高楼”,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安防、管理增效、智慧运营、服务优化,让“云+AI”的价值惠及更多行业。

  大华云睿官网:https://www.cloud-dahua.com/

  “2021年,大华股份将进一步聚焦政府、企业、中小企业、消费者为核心的四大业务体系,不断丰富渠道网络和下沉市场布局,强化数字化管理能力建设,夯实共建共享模式。”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裁江小来在会上表示。“同时,大华股份还将以更灵活的政策和资源优势,依托大华云商、大华云睿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共享数字化转型的契机,实现共赢。”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分享了大华整体产品与解决方案布局、乐橙、存储创新业务等内容,就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可以预见,在像大华股份这样的先进科技企业的持续赋能下,更多中小企业将能够顺畅地享受数字化转型红利,实现企业经营快速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智能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