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彤出品 | 南科大工学院,用COB记录每一份梦想

2021-02-24 17:05:53 来源:科彤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0年10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大楼启用仪式在新落成大楼的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宣布工学院新大楼正式启用。现场,由科彤提供的新型COB微间距显示屏全程助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图片

  2020年10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大楼启用仪式在新落成大楼的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宣布工学院新大楼正式启用。现场,由科彤提供的新型COB微间距显示屏全程助力。

  媒体报道

  深圳卫视报道工学院大楼启用仪式。

  在青春洋溢的南科大校园里,朗朗书声的教学楼中,科彤出品的P1.2 COB微间距显示系统,拥有生动的色彩表现,呈现每一处细节,高可靠性及高防护性,满足工学院各会议室及公共空间对于学术报告、授课、各类会议及工学院整体风貌展示的需求。记录及展现学生们朝着梦想努力追逐的模样。

这些地方,你不能错过

图片

这里是南一楼8楼报告厅

图片

这里是北一楼展厅

品质创造价值

1 高画质 科彤出品COB微间距显示屏由点到面消除颗粒感,画面细腻舒适,还原真实色彩。防蓝光显示,能有效降低炫光及刺目感,不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减少摩尔纹。

  2 高可靠 正面防水、防尘、防潮、防撞击,防静电,小于5PPM点失效率,同比行业标准高出100倍!

  3 易维护 可日常湿布擦拭,无需额外养护,为用户节约运维成本,提升产品使用体验。

  4 超节能 采用新一代共阴设计,能耗降低30%以上,切合国家政策环保节能和绿色经济本质。

  全民防疫 无所畏惧

  面对疫情危机,科彤出品的COB小间距显示屏是防疫显示的佼佼者。防疫期间,公共办公环境消毒要求严苛,在使用75%医用酒精或稀释消毒液对COB显示屏表面进行擦拭和喷雾后,显示屏无腐蚀无损伤,画面依旧炫彩夺目!


关键词智慧校园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