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领导一行来访闪马智能,考察交流视频分析应用

2021-02-22 16:42:31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021年2月19日,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领导一行来访闪马智能,考察交流AI视频智能分析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2月19日,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领导一行来访闪马智能,考察交流AI视频智能分析应用。

  在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等人陪同下,漕开发总公司一行参观了闪马智能总部,并展开会谈,交流讨论视频智能分析业务情况。

  其间,CEO彭垚介绍了闪马智能的整体状况。闪马智能以城市空间管理为核心,AI视频智能异常分析为手段,聚焦道路交通、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城市环境、互联网信息空间等城市生活五大空间,对应开辟五条业务线,相应算法模型储备已达300+。

  闪马通过进行城市摄像头利旧赋能,实现城市视频资源的有效利用,截至目前产品落地城市达200+,根据城市发展新需求灵活调整,适配各种类型摄像设备,两日内完成全市部署,监管全流程,形成事件感知-规律总结-方案调整的治理闭环。

  闪马智能应用能力以VisionMind视频智能大数据平台为中心,研发能力以ATOM算法生产平台为核心,两者相辅相成,算法分发-数据反哺-迭代提升,循环往复,形成完善的算法工业化体系,保障算法模型的高效、持续产出。硬件方面完成“星云”云边融合计算平台搭建,同时深耕行业,注重实际效果,针对视角狭窄、光线不足等困难场景特别优化,保证产品可广泛推广性。

  漕河泾开发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批国家级经开区和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达,应用场景丰富。目前,园区正加大人工智能产业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以引领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本次来访闪马智能,也是为了寻找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最优解。

  闪马智能在视频智能领域的成就给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漕开发领导表示,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投入现实应用是当下的重要趋势。闪马智能专注于异常事件感知,这种视频智能分析是赋能数字化城市建设的创新举措,伴随中国城市治理的转型升维,会发挥愈来愈巨大的作用。


关键词AI视频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