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打造交通智慧大脑:闪马智能荣膺年度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

2021-01-13 17:36:18 原创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6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新“基”遇智慧出行发展战略年度峰会(简称为2021深圳ITS年会)于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6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新“基”遇智慧出行发展战略年度峰会(简称为2021深圳ITS年会)于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办。

  闪马智能,作为AI视频异常行为分析领军企业,凭借产品VisionMind·视界心视频异常分析平台荣获2020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同时获奖的有上海电科智能、深圳都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广州新科佳都科技等创新企业。

图中右三为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

  2021深圳ITS年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主办。与会成员来自科研院所、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等众多领域,皆为从事智能交通行业的专业型人才。本次奖项评选在专家委员会指导下进行,评审工作旨在肯定智慧交通领域的先进单位,鼓励智慧交通行业良性发展,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闪马在智慧交通领域的行业应用能力和科技创新实力。

  闪马智能深耕视频分析行业数年,目前项目已落地200+城市,广泛应用于道路交通、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城市环境、互联网信息空间等城市生活五大空间。闪马通过接入城市摄像头、线上视频资源,结合AI视频异常行为分析,实时发现异常事件,掌握运行态势,实现设备利旧赋能、视频资源再利用。

  针对交通场景高流动、多对象的特点,闪马智能推出了云边一体架构的“星云”城市空间异常管理平台。通过云中心结合边缘智能盒,以算力前移解决延时问题,从容应对大数据体量。在平台侧,实现发现-查处-反馈-规律统计的全治理闭环,为城市管理提供非现场处理方式和数据支持。目前闪马支持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识别,交通事件检测,交通参数采集,车辆属性抓取,并根据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不同场景特点提供针对性产品。

  闪马智能作为智慧交通领域的先行者,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投入科研创新,以AI技术打造交通大脑,保障城市管理智慧化转型。2021年闪马将再接再厉,持续打磨产品,推动AI产业化发展,促进中国数字化城市建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