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亮相「高交会」,成功斩获智慧交通领域大奖

2020-12-22 15:23:04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20年11月12日,闪马智能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从几百家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中国领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同时获奖的还有易华录、阿里云等科技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0年11月12日,闪马智能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上,从几百家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中国领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同时获奖的还有易华录、阿里云等科技公司。

闪马智能CEO彭垚(图中左三)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举行,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总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近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将超过140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本届高交会将进一步发挥“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功能,展示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新产业发展成果,以及5G+、智能传感、区块链+、数字经济等新业态,深受业界重视。此次获奖,彰显着闪马长期以来的行业应用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业内充分认可。

  闪马智能,专注于视频异常分析的新一代AI数据中台公司,围绕自主研发的VisionMind视频异常行为分析平台,赋能道路交通空间管理。以高精度综合流量检测算法全面感知道路截面流量,支持道路交通优化方案;利旧城市摄像头,实现非现场执法,“功能全覆盖”25种违法类型复合检测能力,全面打击道路违法行为;实时流实时算,秒级响应,异常事件高效快速处理,减少滋生事故,极大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办公效率。

  闪马智能有幸荣获第二十二届高交会“2020中国领军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是业内对闪马智能在智慧交通领域的肯定。同时闪马智能作为智能交通领域的标杆,将继续努力,结合交通道路场景,深入展开落地应用方案,营造出更加安全、文明、美好的城市,也欢迎业内企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AI行业快速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