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都科技与江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2-30 09:04:58 来源:佳都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8日,江门市与佳都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立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助推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等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28日,江门市与佳都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立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助推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等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市领导许晓雄,佳都科技董事长刘伟,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智慧城市业务群总裁石立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对接需求,创造更好的合作环境,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他希望,佳都科技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源投入,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助力江门高质量发展。

  佳都科技董事长刘伟表示,江门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充满机遇,期待双方合作,将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江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等,为江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佳都科技作为广东省重点培育发展的本土人工智能行业龙头企业及主板上市公司,在智慧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治理、智慧城市交通、企业数字化、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技术优势明显,在资金、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综合实力突出。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不仅顺应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城市、数字政府、轨道交通建设的大趋势,也符合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佳都科技进一步做大做强全业态发展结构的需求,对助力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此次签约也意味着佳都科技继广州南沙、宣城、诸城、宿迁、重庆等地后,在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城市大脑领域再落一子。城市大脑是新型智慧城市的数据智能中枢,并已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内容。当前,全国有数百个城市提出了城市大脑的建设需求。相关统计显示,城市大脑将产生万亿级的市场空间,并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驱动力。

  在深度布局城市大脑的基础上,佳都科技的智慧城市业务已经可以面向公安、应急、住建、政务、交通等细分领域,提供涵盖顶层规划、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和维保服务。截止目前,公司智慧城市建设案例已覆盖全国范围内68个城市。随着明年“十四五规划”的推出,国家对于智慧城市的支持力度有望进一步加大,公司在新型智慧城市赛道将迎来新一轮增长。在城市大脑建设的大潮中,佳都科技有望分享市场的长期红利,为公司战略升级和未来业绩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