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未来城市AI智造 闪马智能彭垚出席中国未来城市创新峰会

2020-12-22 16:48:27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20 中国(南京)未来城市创新峰会暨幕府创新区产业发布会 ,11 月 19 日在南京举行,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应邀出席,基于闪马丰富的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经验,就AI赋能未来城市这一行业趋势,分享闪马的见解与认知。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0 中国(南京)未来城市创新峰会暨幕府创新区产业发布会 ,11 月 19 日在南京举行,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应邀出席,基于闪马丰富的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经验,就AI赋能未来城市这一行业趋势,分享闪马的见解与认知。

  此次未来城市创新峰会以“ 创智未来 焕新城市 ”为主题,受邀而来的嘉宾包括众多智慧城市领域的院士、专家,以及相关头部企业、独角兽企业负责人。幕府创新区作为南京主城规模最大的老片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成熟的交通条件,优越的自然生态禀赋,是南京主城最具发展潜力的价值区域之一。本次峰会从幕府区创新区如何实现焕新升级出发,深入探讨中国的智慧城市未来发展趋势,嘉宾们纷纷发言,从自身行业出发,从不同维度分享了各自对智慧城市建设的系列观点。

  闪马智能在智慧城市领域有着丰富的落地经验。凭借深厚的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工程化能力,闪马让AI走出实验室,深刻地嵌入城市管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当前的城市管理模式偏向事后管理、人工管理,存在低效率、延时长的问题,而闪马通过AI视频分析,全时段覆盖监管,全自动预警异常,极大程度减轻监管压力。不仅于此,异常统计、事件追溯也为后续管理方案调整提供依据,有效实现全闭环管理,为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水平,践行“放管服”号召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闪马的VisionMind视频异常行为分析平台已成功在上百个城市运行,在智能交通、客流管理、岗位管理、城市环境治理、互联网内容管理五大领域提供服务,为城市运行效率整体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AI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