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样板项目入选山东全省公安机关现场会“必修课”

2020-10-28 17:14:1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3日,山东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改革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济南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23日,山东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改革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市长孙述涛致辞。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天地伟业样板。

范华平指出

  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起,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尺,增强规范执法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目标引领,改革驱动,加强执法源头管控、案件质量把控、执法责任落实,确保执法权力在法治轨道内规范运行。要全力推进执法动力变革,加强信息化智能化与公安执法的深度融合,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供强力支撑。要全力推进执法模式变革,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为龙头,打造“精细化办案、集约化管理、智能化监督、合成化作战”执法新模式,切实提升执法全要素管控能力。要全力推进执法效能变革,加快推行刑事、行政案件“双快”办理机制,完善执法“双清”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执法质效评价机制,确保执法效果。要加强公安法治保障,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由天地伟业承建的槐荫公安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天地伟业以科技信息化带动执法规范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在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与会代表参观了市局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宣传展板,听取了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办案中心的人身检查区、信息采集区、医疗救助室、特殊讯问室、等候室、测谎室以及合成作战分中心、刑事速裁法庭、党建活动室等区域,观看了远程提讯室与看守所的现场连线。

远程提讯与看守所的现场连线

医疗救助室

速裁法庭

  在案件管理中心,与会代表重点听取了槐荫分局四必、四制、三支撑的“443”执法管理模式汇报,对分局扎实开展全流程、全要素、系统性、即时性执法监督管理,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分局法制大队积极推进案件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截止目前,在警情同比下降的情况下,全区受立案6203起,同比上升54.38%,分局案管工作考评在全市位列第一。

  结语

  天地伟业深扎公安行业十余年,通过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执法办案建设案例覆盖全国,成功保障了银川和南京“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以及北京“全国公安机关执法信息化建设推进会”三次全国公安机关现场会的召开。

  基于当前执法办案业务需要,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