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顾“全”大“局”,安防新星冉冉升起

2020-10-28 17:06:4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室外全局球可广泛应用于社区、园区、景区、公园、学校、工厂等各类场景的核心解决方案,一机多摄,枪球联动,超智能分析,只需一台室外全局球,就能满足以上全部功能,又能节省成本,看得清、看得全、还看的准,想必这就是天地室外全局球的强大之处。

    【CPS中安网 cps.com.cn】 

  眼观全景,追踪局部,取之全局,

  冠以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

  远可观景,近可察颜,

  全景布控,精准追踪,

  这便是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

  室外全局球

  神乎其神的天地室外全局球,

  今天我们就来揭晓其面纱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NO.1  双云台无死角,匠心锻造

  匠心锻造,工艺传承,传承天地研发工匠精神的室外全局,采用深邃富有科技感的星空灰色,质感细腻,厚重如磐石,双云台无死角,以360°+超融合视角守护安全。

  NO.2  红蓝白全天警戒,威慑翻倍

  全局警戒,威慑翻倍,还记得多维感知摄像机那集中“被捕的星老二”吗,在天地室外全局球全光谱枪式警戒灯的威慑下,其同样无处遁形。红、蓝、暖光警戒,做到真正的全局警戒。

  NO.3  车牌人脸双曝光,专注细节

  全局曝光,专注细节,车牌、人脸自动双曝光,两套曝光参数独立运作,匹配区域补光机制,车牌、人脸均可同时看清,看得清细节,才能掌控全局。

  NO.4  4T算力全结构化,高能AI

  结构化算力,超智能分析,4T结构化算力,智超多常。好硬件平台才能跑得起尖端算法,视频结构化属性超智能分析,绝对是安防监控产品中聪明的“大学霸”。

  天地伟业室外全局球结构设计精巧

  双PTZ

  内置5个独立电机实现多维画面感知

  5MP双摄可实现全局清晰画面

  双内置MIC、扬声器

  打造听得见、喊得清的前端利器

  全景变倍 特写跟踪

  室外全局球可广泛应用于社区、园区、景区、公园、学校、工厂等各类场景的核心解决方案,一机多摄,枪球联动,超智能分析,只需一台室外全局球,就能满足以上全部功能,又能节省成本,看得清、看得全、还看的准,想必这就是天地室外全局球的强大之处。

  所以,您心动了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