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海康杯”第三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2020-10-16 17:58:11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0年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海康杯”第三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海康杯”第三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合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冠名并提供技术支持。竞赛工种为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竞赛形式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内容涵盖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图|开幕式现场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二级巡视员万新,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副主任张军,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马军,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技防科科长张敬锋,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朱弋清,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慧莉、常务副理事长万森、监事长徐守全,合肥安防技术职业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侃,合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旭,竞赛裁判长张新武以及来自安徽工人日报、安徽省电视台、合肥市电视台、万家热线、中安在线等媒体代表和我省42家安防企业的15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图|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于利莉主持,在庄严的奏国歌仪式后,参赛代表丁原森和裁判长张新武老师分别上台宣誓。

图|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图|裁判长宣誓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慧莉表示,希望通过竞赛鼓舞和吸引更多安防企业和安防人练技能、用技能,多多涌现“工匠人才”,推动安徽安防技能人才的技术创新,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图|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慧莉致辞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马军表示,技能竞赛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是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国职业技能竞赛蓬勃发展,安徽省人社厅充分发挥职能,高质量推进竞赛工作,安防职业技能竞赛被列为省级三类竞赛,旨在加快培养我省安防行业优秀技能人才,推进安徽安防行业持续发展。

图|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马军致辞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指出,近年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在维护行业秩序、反应行业诉求、规范行业行为、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当了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在本次安防竞赛中,必将涌现诸多优秀技能人才,为行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图|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致辞

  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强调各参赛单位、选手在竞赛中加强组织纪律性,充分体现专业性,并要求举办方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组织竞赛。他表示安全技术防范关系到国家、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迫切需要一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此次举办技能竞赛,既是对前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行业优秀人才、优秀团队的综合选拔。

图|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致辞

图|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

  最后,相关领导上台进行了竞赛启动仪式,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布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海康杯”第三届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图|启动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个人赛初赛的选拔。10月22日、23日还将开展个人赛决赛以及团体实操技能竞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