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又添新伙伴!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强强联手 打造智能交通新生态

2020-05-19 16:07:25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5日,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签署智能交通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技术交流、合作开发等方式,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加速智能交通视频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与落地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15日,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签署智能交通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技术交流、合作开发等方式,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加速智能交通视频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与落地应用。本次合作签约采用线上远程进行,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自动驾驶技术部副总经理陶吉、百度Apollo交通生态总监孟绥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智能交通领域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目前,大华股份已与30余个交管部门达成战略合作,相关解决方案曾多次应用于国际重大赛事活动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代表双方签约

  百度是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其发布的Apollo平台是中国智能交通与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头羊。Apollo平台自发布以来,已经形成了围绕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车联三大支柱业务的开放平台布局,其影响力正从自动驾驶延伸至智能交通下包括智能公交、智能信控、交通管理等各大垂直应用。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自动驾驶技术部副总经理陶吉

  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合作,双方将在智能警务、交通执法管理、交通综合管控、人车大数据等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上进行紧密合作,共同聚焦智能交通领域,共享创新能力,共建资源开放、能力共享的协同创新机制,推动现代化智能交通体系建设,打造智能交通新生态。

  在“新基建”和“交通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大华股份以客户场景化应用为导向,以交通多维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核心,携城市、农村、高架、高速交通安全管控和城市交通缓堵等5个子场景和20个重点业务方案,与百度Apollo强强联手,将有效提升交通行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促进智能交通的创新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股份百度Apollo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