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研华推出两款MIC系列边缘AI产品 瞄准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AI应用

2020-05-19 14:11:35 来源:研华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在边缘运算端的一系列垂直应用的挑战,研华推出了MIC-AI系列产品,共有两种规格:AI IPC和AI NVR。

    【CPS中安网 cps.com.cn】研华近期推出精巧、节能的两款新品MIC-710AIX和MIC-710IVX,搭载功能强大的新型NVIDIA® Jetson Xavier™ NX,扩充了建构在Jetson平台上的边缘AI系统,适用于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AIoT应用。考虑到工业环境中产生的冲击和振动,MIC-710AIX设计可承受温度范围为-10°C~60°C,是严苛环境下的理想选择。MIC-710IVX 是一套AI NVR系统,可应用在智能城市AI方案中,包含智能监控、智能交通,能实现8路IP摄影机影像分析。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在边缘运算端的一系列垂直应用的挑战,研华推出了MIC-AI系列产品,共有两种规格:AI IPC和AI NVR。AI IPC在设计上属于无风扇被动式散热系统,嵌入了Jetson SOM全系列产品,包括新型Jetson Xavier NX、Jetson AGX Xavier、Jetson Nano以及Jetson TX2,可部署在户外或工业产线。AI IPC支持了灵活的工业I/O接口,适用于数据采集与通讯,可安装影像撷取卡和有线/无线模块等附加设备,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此外,研华还推出了MIC-710IVA和MIC-730IVA AI NVR系统,以及在传统影像监控系统中,用于AI运算的Jetson Nano和Jetson AGX Xavier模块。8路PoE以及内置2个3.5寸HDD的设计,可用于智能城市场景中,如交通监控、安防、零售、物流等的影像分析。

  研华作为NVIDIA Elite的合作伙伴,提供Jetson全系列平台所驱动的工业系统,以及灵活的工业I/O支持与远程设备管理,帮助客户在各种应用的边缘端部署人工智能。新型Jetson Xavier NX具有384个CUDA®核心、48个Tensor核心和云端原生能力,是加速AI应用的理想平台。节能模块搭配了最新的NVIDIA Jetpack™ 4.4 SDK,尺寸比信用卡(70x45mm)还小,可提供服务器等级的效能 — 在15W时高达21 TOPS,或在10W时高达14 TOPS。

  研华针对Jetson Xavier NX推出新型的MIC-710AIX 与MIC-710IVX,满足AI边缘端在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的应用,若需要更多研华产品咨询请参考官网说明或联系您的业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能城市AI智能监控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