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携手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拥抱基础设施建设新时代

2020-05-19 14:14:49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4日,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闪马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公路建设、智慧工地管理等若干领域重点开展合作,助力基础设施建设进入AI快车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探索将视频异常行为分析应用到更多领域的途径,以更开放的姿态和优质的技术迎接即将来临的新基建时代。

  4月24日,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以下简称新创建集团)与上海闪马智能(以下简称闪马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公路建设、智慧工地管理等若干领域重点开展合作,助力基础设施建设进入AI快车道。

  新创建集团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旗下的多元产业上市旗舰,在香港及大中华地区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核心业务包括收费公路、商务飞机租赁、建筑及保险,策略组合则涵盖环境、物流、设施管理及交通等领域。

  闪马智能作为专注视频异常行为分析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企业,拥有强大的算法研发工业化体系,以及行业间快速迁移的能力,在数年的AI商业化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算法资源与落地经验。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结合新创建集团和闪马智能双方的行业影响、技术优势及市场资源,共同探索和研发高速公路智能化运营系统、智慧建筑管理系统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与运营模式。

  在新创建集团的业务领域中,双方将以产品研发与运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合作,深度挖掘需求,持续迭代产品,共同打造适用于公路、建筑等场景的智慧监测、管理与运营网络体系。

  新基建时代的到来,为人工智能的快速落地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此次闪马智能携手新创建集团以视频异常分析技术深度赋能公路与建筑行业,这将会带来一个完全创新的基础建设模式。同时闪马智能也将以此为号角,依托技术和生态,与更多伙伴一道进行更多的创新和拓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AI智慧公路智慧工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