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捷顺科技推出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助力中海地产全场景安全管控

2020-05-15 14:13:09 来源:捷顺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3月复工后,不少工地都安排上了门岗人员值班,每天对进出的工地人员进行登记和测温。然而,除了增加人员成本,人工管理的弊端也层出不穷。

    【CPS中安网 cps.com.cn】 

  工地复工后,如何安全、高效防疫?近期,中海地产在全国多个工地做了成功实践。

  为保障工地安全施工、高效管理,近期,中海地产全国的多个工地升级,安装启动了一层智能“防护网”,取代之前“效率低、管理松”的人工测温登记模式,让工地安全管控更简单、更智能。

  新增工地门岗人员?增加成本,效果还打折扣!

  3月复工后,不少工地都安排上了门岗人员值班,每天对进出的工地人员进行登记和测温。

  然而,除了增加人员成本,人工管理的弊端也层出不穷:难以避免的“人情闸口”,久而松懈的人员测温,外来推销等无关人员混入,以及门岗人员感染风险,都给工地施工秩序与安全生产带来隐患。

  更别提,工地每日的进出人员数量、实时施工人数、人员测温数据等信息都需人工统计,没法实时掌控,甚至难以存底。

  智能硬件+防疫平台,安全复工、科学管控

  为解决这些问题,捷顺科技依托目前在商业写字楼、园区等领域成熟的解决方案,结合多年战略合作伙伴——中海地产在全国工地的复工复产需求与特征,推出了人脸测温检测全高闸机方案,智能化管制工地进出人员。

  工地全高闸机+人脸测温识别门禁+天启防疫平台组合,完美实现工地通行无人值守、远程管控,不仅降低了人力成本和人员接触风险,还有效提升工地信息化和安全管控效率!

  • 进出人员自动AI测温,温度正常则进行人脸识别鉴权,温度异常平台报警提示,通知管理员;

  • 进出通行一人一闸,防止尾随;人脸识别鉴权通行,杜绝无关人员混进;

  • 人员进出信息实时上传到管理平台,自动生成数据统计与报表分析;工地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实时查看。

  目前,捷顺科技与中海地产在杭州、无锡等城市成功打造的智慧工地项目,将为下一步武开展全国地区工地项目提供样板。

  在疫情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都在加速推进,智慧工地的安全管控升级也将成为必然趋势。深耕出入口智能管控领域近30年的捷顺科技,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通行服务,深挖城市智慧场景,助推城市智慧新生态的建设。

关键词捷顺智慧工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