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艾索首推“无纸化”进阶宝典(一)——双引擎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

2020-05-14 08:58:21 来源:艾索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艾索电子在无纸化会议市场深耕十一年,从数千成功案例中,以实际用户出发,“阿里系博士”领队,将系统层层进阶,系列宝典,与您共鉴。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无纸化会议系统的越来越普及,由于系统的高效、环保、智能,受到各行业在会议应用场景中青睐。但同时又随着实际应用中的不同情况,对无纸化会议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艾索电子在无纸化会议市场深耕十一年,从数千成功案例中,以实际用户出发,“阿里系博士”领队,将系统层层进阶,系列宝典,与您共鉴——

  进阶一:2009-2015年,无纸化会议系统问世

  应用背景-传统会议中,会议文档打印耗时,设备繁多操作复杂,会议效率低下,保密性不强。随着计算机网络、AVIT、物联网的发展对会议办公系统的数字化、简约化、智能化的要求已然成为一种趋势。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优势-突破性的将音频、视频、文档,控制集成于液晶智能显示终端,以UI形式提供给用户最自然的人机交互界面,形成“以人为本”的智能交互式会议体验。

  进阶二:2016-2018,分布式无纸化刷新行业

  应用背景-从单一会议室到集群会议室的会务要求;受硬件架构限制,单一的视频编解码技术;由于集中部署所受到的场景限制等等,对传统无纸化提出了新的要求。

  艾索电子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优势-

  分布式:系统采用纯硬件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分布式部署不受场景限制;可靠性高,任意一台设备故障不影响其它设备工作;编解码路数不限,可通过增加信号输入/输出控制器任意扩展。

  全功能:由无纸化会议系统升级为无纸化会务系统,包括会务管理系统、桌面终端系统、分布式信号管理控制系统,会议标语管理系统,会议信息发布系统,候会播报语音系统,会议服务应用系统。整个会务系统不再基于单一会议室建设,不仅作为无纸化集群会议,更将候会,信发,标语融合,成为完整的智能无纸化会务系统。

  进阶三:2019-2020,双引擎分布式无纸化引爆应用为王

  应用背景-,在无纸化应用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当中,需求不断涌,特别是在硬件同质化的情况下,对软件及系统架构的应用开发成为重点。

  艾索电子双引擎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优势-

  双引擎-区别于传统的“一拖一”应用模式,不同操作系统平台的客户端需匹配不同的会议管理平台软件。艾索电子双引擎无纸化会务系统支持“一拖二”应用模式,即同一个会议管理平台同时支持Windows和Android等不同平台客户端分别接入或混合接入,支持同一个会议中Windows和Android不同版本客户端同时参会,并支持Windows终端、Windows平板、Android平板之间的多屏内容互动。

  艾索电子专注于数字音视频、视听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融合和技术研发,

  全功能双引擎分布式无纸化会务系统宝典系列,敬请关注“广州艾索电子”公众号,进阶宝典不容错过。(更新时间:每周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无纸化会务系统艾索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