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艾索电子场馆扩声应用于陕西府谷中学

2020-04-24 16:36:08 来源:艾索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学校操场广播扩声系统主要用于学校日常的体育训练比赛、课间操、学校活动等,操场的扩声系统一般由主席台扩声和背景音乐扩声组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项目背景

  陕西府谷县中学创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陕西府谷中学体育场,空旷的视野、明亮的环境、鲜明的色彩效果,满足师生健身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的需要,可适应多种应用要求,并能承办大型竞技活动和综合性活动。

  项目需求

  学校操场广播扩声系统主要用于学校日常的体育训练比赛、课间操、学校活动等,操场的扩声系统一般由主席台扩声和背景音乐扩声组成。操场扩声系统工作环境在室外,扩声系统不仅要解决声音均匀度和清晰度的问题,陕西府谷县中学位于陕西省最北端,考虑到环境影响,还要满足高温、低温、风吹、日晒、干燥、雨雪等天气有较强的适应性。

  解决方案--专业扩声系统

  扩声系统

  陕西府谷中学运动场为400米标准跑道的运动场,扩声需求面积大,通过周密的系统设计,创造良好的建声条件,艾索电子为其配备场馆两组专业4+1线阵列音箱,4支紧凑型三单元线阵音箱,1支超低频线阵音箱,实现精确控制远投、中投和近投三种距离的声场覆盖,达到各区域声场均匀分布。配置MX系列调音台,满足会议演出多人发言,多媒体播放需求,音质修饰美化加工,增加混响效果。

  无线话筒

  为方便户外使用,避免布线,所有话筒均为无线话筒,落地鹅颈话筒满足演讲发言需要,高档外形,类肤质感,提供高保真音色;配备无线手持话筒,话筒即开即用,可实现灵活发言。无线话筒主机,统一供电,统一接入信号并交由户外增益天线做放大处理。完全满足大型户外会场内主持发言、观众发言等无线移动发言需求。

  用户反馈

  艾索电子为我校带来了专业的扩声系统,便捷的产品使用体验,促进了我校日常集会出操的工作推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艾索扩声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