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宇泛智能持续深耕泛安防市场

2020-03-26 15:11: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腾讯AI加速器孵化企业宇泛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运用AI技术赋能泛安防领域长尾市场的道路上,宇泛智能又迈出坚实一步。

  近日,腾讯AI加速器孵化企业宇泛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

  CPS中安网了解到,自2014年成立以来,宇泛智能历经Pre-A、A、A+、Pre-B数轮融资,此前宇泛智能已完成4500万Pre-B融资,本轮融资是宇泛智能在一年时间内完成的第二次融资。

  宇泛智能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持续深入下沉市场和智能视觉解决方案,继续扩大满足定制需求的效率优势,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更优秀的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据悉,宇泛智能专注于泛安防领域的长尾市场,以人工智能(AI)、物联网平台和应用(IOT)及边缘计算设备(EDGE)为核心,联合泛安防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商业能力开发者,通过生态化的方式,为泛安防长尾市场提供一站式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宇泛智能在动态人脸识别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前列,产品方案覆盖社区、办公、商业、校园、酒店、工地等多个场景。

  2019年,宇泛智能更是从一千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腾讯AI加速器孵化企业,从而能更致力于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及探索更多落地前景,助力传统产业智慧升级。

  在传统安防行业中,因需求碎片化现象普遍,导致相关企业产品的项目投入产出比较低。宇泛智能能够以平台化的方式,不断将非标产品或方案标准化,进而高效、高质量地满足SMB客户的非标需求。

  此次B1轮投资方野草创投创始合伙人李赫然认为,人脸识别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已经由最初的以to G与to 大B端为主的市场教育期,进入到长尾场景的需求爆发期。

  而宇泛智能凭借在算法、供应链与渠道方面的综合优势,打造产品线丰富、稳定性强,性价比极致的产品。目前,宇泛智能已经在某些垂直场景具有绝对优势的市占率。

  随着与腾讯AI加速器的深度合作,也将助力宇泛智能在线下支付、企业考勤等场景不断拓展优势,树立壁垒。

  以此次疫情防控为例,在硬件产品上,宇泛智能充分利用人脸识别无感知、非接触、高便利的特性,自研出口罩人脸识别算法,并推出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等系列终端产品,减少了指纹识别等传统身份验证方式带来的较差感染风险。

  在软件产品上,宇泛智能推出了AI园区体温检测、社区防疫电子通行证、交通枢纽出入小程序等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为社会各界的有序复工复产提供AI力量保障。

  宇泛智能表示,此次疫情防控中AI手段在各场景的广泛应用,也从侧面说明了国内泛安防市场的潜在需求巨大,相信未来,企业在数据价值挖掘和海外市场拓展上会有更大的价值空间。

关键词宇泛智能泛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