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泛智能携最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9西安安防展

2019-05-28 16:18:30 来源:宇泛智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7日,由陕西省安防协会主办、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协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西安正式拉开了序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7日,由陕西省安防协会主办、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协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在西安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安防展以“新时代、新发展,智慧共创、服务社会”为主题,吸引了智慧城市建设、应急救援、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无人机应用、军民融合技术、警用反恐装备等50多个领域的数百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

  西安作为内陆型改革开放的新高地,不仅是“一带一路”的新起点,也是西部安防部署的核心城市。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安防领域和高新科技的结合越来越密切,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在安防领域的实际落地应用备受关注。在本次安防展上,国内优秀的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服务商宇泛智能携多款新产品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宇泛智能现场展位

  据介绍,宇泛智能深度结合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已经推出了二十余款Uface系列人脸识别终端。Uface系列人脸识别终端可实时处理视频流,针对人体及人脸属性作出性别、年龄、眼镜、口罩、帽子等多种结构化信息分析,为视频中的人物匹配相应标签。一旦识别出陌生人或黑名单人员,可实现云端自动预警,在方便人员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宇泛智能坚持长期自主研发,硬件性能越来越稳定,成本越来越低。近年来,宇泛智能不断突破嵌入式平台算法移植、活体检测、摄像头成像质量等人脸识别技术,并推进人脸识别终端向细分场景不断拓展,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记者了解到,除硬件产品外,宇泛智能还推出了智慧校园、智慧社区、工地实名制、智慧商超、会员支付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涵盖人脸识别门禁、行为轨迹分析、无感考勤监控、人证合一等多个应用方向。宇泛智能的系统解决方案综合了算法、智能硬件、PAAS平台、大数据等多个环节,实现了多项前沿技术的充分联动。目前,宇泛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完成落地应用。

  “用有思想的技术,创造无处不在的美好。”在人脸识别领域,宇泛智能俨然已经成为落地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并不断用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推进AI在安防领域的深度应用。面对日益壮大的安防市场,人脸识别技术也把大量人力、物力从“数据海洋”中解救出来,实现真正的智能化高效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宇泛智能解决方案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