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浙江安防楼宇展延期通知

2020-02-27 16:10:32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受疫情影响,浙江楼宇安防展将延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尊敬地各位参展企业、合作伙伴、观众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国内及海外地区蔓延,目前全国各省市均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并相应采取了延期或取消各类大型公共活动措施。为全力作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展企业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以及更好的参展效果和切身利益,根据政府相关要求,经与展馆方沟通,《第五届浙江智慧城市&第 20届浙江安防楼宇展会》组委会郑重作出决定:

  原定于 2020年 3月 26日-28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浙江智慧城市&第20届浙江安防楼宇展会》将延期于 2020年 6月 18日-20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广大参展企业、合作伙伴、观众以及所有朋友们的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最后,我们再次对展会改期给各位带来的影响与不便深感抱歉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6月 18日-20日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欢迎您的莅临!

第五届浙江智慧城市博览会

第20届浙江安防楼宇展会组委会

杭州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 2月26日


关键词浙江楼宇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