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股份与浙江移动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6 14:10:02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3日,大华股份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3日,大华股份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5G行业应用、物联网、公众市场、DICT市场和基础通信业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浙江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杰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总裁江小来(右)

  浙江移动副总经理楼向平(左)

  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中国移动在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技术创新等方面一直是行业佼佼者。2019年,浙江移动根据集团公司“大连接”战略,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价值提升,制定并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同时以5G为引领,浙江移动高度重视5G技术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应用及发展。

  双方基于对市场的深入理解,联合创建5G行业应用创新实验室,依托浙江移动先进的5G网络以及大华股份的视频服务能力、行业解决方案开发能力和智能化技术创新能力,共同推进5G+安防/视频直播等垂直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在5G+VR、5G+4K/8K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大华股份与浙江移动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大华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方案助力浙江移动“和慧眼”项目的快速发展;助力浙江移动完成国内首个“5G+8K”视频直播,超清呈现西湖美景。双方领导均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持续推动5G与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深度融合,重点打造5G示范应用,更好地服务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股份5G浙江移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