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助力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推进会成功举办

2019-11-29 09:38:0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7日至18日,由天地伟业助力的“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应用推进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会议同期开展“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大比武优秀示范案例展,天地伟业携“吉林省监狱数聚智慧安防指挥系统9.0”应邀参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17日至18日,司法部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应用推进会。

  图片转载自“司法部”公众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对法治中国建设的支撑和驱动作用,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要聚焦全面启动依法治国信息化工作、全面发挥信息化引擎作用、全面提升大数据慧治能力、全面打造智慧司法大脑、全面深化司法行政科技创新、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等六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同期开展“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大比武优秀示范案例展。天地伟业携荣获大比武二等奖的“吉林省监狱数聚智慧安防指挥系统9.0”应邀参展,系统效果得到了与会的司法部、各省市司法厅及监狱戒毒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图片转载自“司法部”公众号

  天地伟业深耕监狱行业,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深度合作,以智能化安防体系为支撑,积淀数年开发“吉林省监狱数聚智慧安防指挥系统9.0”,系统包含数聚智慧安防指挥平台、指挥中心督导指挥系统、智能安防、智能物联、智能视频分析、智能押解等符合监狱实际应用的十余个平台,全面保障监管安全,实现监狱安防体系“十二个”全覆盖,是平战结合、防范为主,反应迅速、指挥顺畅的安防指挥系统,整体技术先进、富有创新性、应用效果好,被司法部评为可复制、推广的优秀示范案例。截止目前,天地伟业已助力吉林省监狱管理局两批、共五座监狱完成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验收。

  未来,天地伟业将继续深化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的合作,牢牢把握信息化时代脉搏,坚持走科技强警、科技兴监之路,以信息化驱动监狱工作现代化,加强监狱信息化理论研究成果实战运用,推动监狱事业跨越发展,不断提升“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体系建设和应用水平,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