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蝉联全球安防TOP10排名第九

2019-11-15 13:39:56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全球安防市场需求的不断升温,以及中国厂商在软硬件实力方面的快速提升,越来越多国家的用户认可来自于中国的安防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今天,法兰克福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已经出炉。这项排名针对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进行调研分析,就其2018年安防产品销售收入进行排名。天地伟业在本次排名中蝉联全球安防TOP10排名第九。

  随着全球安防市场需求的不断升温,以及中国厂商在软硬件实力方面的快速提升,越来越多国家的用户认可来自于中国的安防品牌。天地伟业自2008年开始涉足国际市场,正式向全球推广产品。多年来,建立了完善成熟的市场营销体系,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北京天安门、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达沃斯论坛、伦敦希斯罗机场,以及厄瓜多尔首都、塔吉克斯坦首都等400多个智慧城市,特别是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多目全景球等产品获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在人工智能科技炽热的2019年,天地伟业紧跟时代脚步,在AI、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深入探索,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先驱。在大数据及深度学习的要求下,天地伟业基于国产化芯片,设计研发安防产业首张全国产化智能板卡——智能图像处理引擎P5卡,满足安防行业对CPU及GPU硬件需求。与此同时,天地伟业不断摸索市场和用户需求,凭借自主研发的创新实力推出4K星光智能双目全局球,全局球以其超强AI算力、双动点设计、场景多样化、一机多能的特性成为行业明星产品。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将继续以“视界为世界”作为企业使命,依托全球市场需求,进一步夯实企业科研实力,推出更具民族安防竞争力的产品,为行业开拓更多可能。业界肯定、市场深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同仁的协助、用户的认可,以及全体天地伟业人的努力奋斗,天地伟业定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代表安防产业的“中国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