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看直播 轻松享福利 西部数据参展2019CPSE安博会

2019-10-26 09:47:01 来源:西部数据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西部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将深度参与此次安博会,为大家展示在安防监控行业从终端到核心的存储产品组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安博会以“大安防、大智慧、大产业”为主题,将向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安防领域的前端技术与产品。西部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将深度参与此次安博会,为大家展示在安防监控行业从终端到核心的存储产品组合。

  在本届安博会上,西部数据以“存储全覆盖 监控无盲点”为主题,展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西部数据在安防监控领域推出的WD Purple microSD存储卡与e.MMC/UFS嵌入式闪存能满足AI终端设备的数据存储需求;伴随着传统边缘服务器向AI边缘和分布式云边缘的转变,西部数据也有WD Puerple监控硬盘可以满足数据的实时存储与处理。在近云端与核心云方面,西部数据拥有容量高达20TB的Ultrastar叠瓦式企业级硬盘与NVMe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海量数据的存储与快数据计算需求。

  西部数据自己的展位上(1号馆1B19展位)还将联合宇视、英飞拓以及巨峰科技等安防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安防领域平安城市、智慧园区以及智慧公安等具体场景的解决方案。

  为让更多安防行业人士了解本次盛会及西部数据对安防行业的解读还将进行3场直播,在直播期间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当前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智慧视频生态系统中重要的一员,西部数据面对人工智能对安防监控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也将会与全行业生态系统合作,推出数款新的产品来助力安防监控行业的发展,帮助客户实现共赢的局面。

  直播时间:10月28日 14:00

  直播主题:走进西部数据2019CPSE

  本场直播将邀请到行业资深嘉宾出席,介绍安防行业概况

  直播时间:10月29日 9:30

  直播主题:西部数据智能视频新品发布

  在本场发布会上您将了解到西部数据全新的智能视频新品。

  直播时间:10月30日 10:00

  直播主题:存储全覆盖 监控无盲点 西部数据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通过直播将了解更多丰富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最后直播期间还有多重福利哦,甚至有机会得到64GB的WD Purple microSD移动卡。

  可关注一直播官方直播间收看视频直播(一直播房间号:27044198)。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西部数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