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有奖活动|超越监控 洞察未来 西部数据将亮相北京安防展

2018-10-18 13:44:29 来源:中国安防行业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将参加本届北京安防展,西部数据展位坐落于E2A43,公司代表将在大会上发表行业相关的演讲,并带来从终端到核心为主题的全方位安防、监控存储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将于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它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科技型展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参展商突破8000家,观展专业观众高达百万人次,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安防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安防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型产业博览会。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将参加本届博览会,西部数据展位坐落于E2A43,公司代表将在大会上发表行业相关的演讲,并带来从终端到核心为主题的全方位安防、监控存储解决方案。西部数据诚挚邀请各位行业伙伴和业内友人前往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展位,深入了解数据如何助力视频存储新架构,一起期待西部数据公司的存储产品持续创新超越监控,引领未来。

  在发布演讲展示新安防存储方案的同时,西部数据还将发布监控存储卡等一系列新品。可亲临西部数据展台参加发布仪式或关注一直播官方直播间收看视频直播(一直播房间号:27044198)。

  此外,西部数据也带来了丰厚的福利,一系列奖品正等待着您,赶紧来参与抽奖活动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2日

  活动规则:

  第一步 关注“WesternDigital” 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输入关键词“西部数据SC” ,即可收到活动参与链接;

  第三步 点击链接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抽奖。

  活动奖品:

  Western Digital WD Purple 64G micro SD移动卡1个

  看到如此丰厚的奖品,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关注抽奖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西部数据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