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立德“智行德清”正式落地,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血液

2019-10-18 16:25:52 来源:瑞立德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今年,由瑞立德打造的“智行德清”已落地上线,助力德清论坛智慧人车出入建设,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的血液。

    【CPS中安网 cps.com.cn】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和德清展览馆是隶属于经国务院批准的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承接国际性会议以及大型会展活动。作为“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永久会址的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是地理信息小镇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正以崭新而独特的面貌走进世界舞台,开启新的征程。

  今年,由瑞立德打造的“智行德清”已落地上线,助力德清论坛智慧人车出入建设,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的血液。

  目前,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和德清展览馆引入了瑞立德目前技术先进、运行稳定、服务高效的瑞立德无人值守停车场解决方案和门禁管理系统,成功实现停车场智能优化,无人值守远程管理的运营模式和智慧人车出入管理,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舒适良好的停车环境及进出体验。

  停车场

  出入口采用视频免取卡收费管理系统,实现车辆免取卡/取票不停车快速入场,有效节省停车场管理的人工成本,提升用户的停车体验。

  此外停车场内部还装有瑞立德车位引导系统,免去驾驶进入停车场寻停车位麻烦,兼具空车位引导停放功能,使车主能很快找到位置停放,消除停车烦恼,轻松停车,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门禁

  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和德清展览馆内都使用了瑞立德门禁管理系统,主要负责对安全防范区域内重要区域的人员出入控制管理及出入信息记录、查询、统计等多种功能,

  本系统所使用的硬件设备有RALID-IPC区域主控制器、RALID-JNT系列门禁控制器以及RALID系列读卡器。该系列产品具有通讯速度快、灵活方便、扩展性好等特点,能解决重要出入口的安全防范管理,方便安全的同时可大大提升了场馆的形象和服务层次。

  自投入运行至今,瑞立德智慧通行解决方案已助力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圆满举办,依靠完美的硬件设备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未来瑞立德也将继续推进“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在其他城市及地区的应用,以“立德现在,筑梦未来”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多智慧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瑞立德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