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立德助力国内最大的单体航站楼智慧通行

2019-03-22 11:44:56 来源:瑞立德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ralid 瑞立德一卡通 昨天 2018年4月26日,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用,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航站楼,设计容量为年旅客量4500万人次。那怎么多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出入,是怎么维持他们有序的进出呢?

    【CPS中安网 cps.com.cn】  ralid 瑞立德一卡通 昨天 2018年4月26日,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用,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航站楼,设计容量为年旅客量4500万人次。那怎么多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出入,是怎么维持他们有序的进出呢?

  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采用了瑞立德人车出入安全管理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对机场旅客和工作人员出入高效、高规格的智能化体验,一举走在行业前列。

  下面让小编带你去看瑞立德是怎么实现的

  ▼▼▼

  智能门禁管理系统

  瑞立德为白云机场T2航站楼建设了智能门禁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Cardax(Gallagher)品牌门禁设备,原产地为新西兰。

  本项目门禁系统主要有3大作用:


  Gallagher门禁系统运用专业的智能化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人工管理的弊端,进行系统智能化管理。而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而度身订造,由小到大不断扩展,同时可以利用PC机或手提电脑进行远程控制,通过网络的方式将多个远程系统连成一个整体。特别需要注意的是T2门禁系统可通过共享数据库的方式与T1门禁系统实现数据共享,方便安全的同时可大大提升机场品牌形象和服务层次。

  智能防返流系统

  在T2航站楼行李提取大厅西北角,瑞立德设立了21条防返流速通通道,速通门只支持单向出,旅客通过红外感应可以出到行李提取大厅,但是无法再返回隔离区。速通门的设置,能有效的防止旅客返流,规避行李物品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T2航站楼行李提取大厅北部中段,瑞立德设立了两组9通道防返流速道闸,旅客感应出闸,但是无法进入,防止旅客返流,另外,此区域同样在两端各设置一条员工通行通道,并配置安检台,员工通道配置刷卡识别和指纹识别。员工进入时,需先在安检台进行安全检查,随后可以刷卡进入或识别指纹进入,感应离开。

  

  智能员工通行系统

  瑞立德为白云机场T2航站楼配备了工作人员进出通道设计,主要配备了国内出发员工通道、国内超大行李托运员工通道、国际出发员工通道、国际超大行李托运员工通道、国际出境边检员工通道、国际入境边检员工通道、西侧员工通道、西商业货物检查通道、西侧手推车安检通道、东侧员工通道、东商业货物检查通道、东侧手推车安检通道和应急通道进出设计。刷卡或指纹识别通过速通闸,离开隔离区刷卡或指纹识别即可。  

 

  瑞立德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访客等一卡通系列产品。与时俱进,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瑞立德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