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智能助力深圳地铁打造移动支付全场景体验

2019-09-20 08:39:34 来源:达实智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地铁目前已完成所辖7条线路共计3995台闸机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的闸机均可支持金融IC卡和全国交通一卡通刷卡通行,市民乘客的地铁出行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地铁日均使用金融IC卡、乘车码的乘客达167万人次。

  深圳地铁目前已完成所辖7条线路共计3995台闸机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的闸机均可支持金融IC卡和全国交通一卡通刷卡通行,市民乘客的地铁出行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深圳地铁7条线路所有闸机均可支持

  自今年3月1日,深圳市地铁全线网正式上线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过闸功能以来,深圳地铁的支付方式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满足了不同乘客地铁出行的多种需求。

  市民乘客只需持印有银联标识及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金融IC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或者绑定了金融IC卡的智能手机及智能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即可轻松过闸乘坐地铁。此外,持异地发行的全国交通一卡通的乘客也可直接乘坐深圳市地铁各线路。但目前这两类卡暂时不能用于乘坐11号线商务车厢。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深圳地铁所辖7条线路的日均506万的客流中,主要以乘车码、深圳通储值卡、单程票为主,其中,日均使用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的乘客也达到了2.6万人次。

  地铁扫码、银联支付,达实智能提供了这些服务

  达实智能本次助力深圳地铁乘车扫码过闸、全面接入银联闪付功能,在公司原有的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技术基础上,深度融合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

  改造完成后,地铁闸机将支持预付费和后付费两种支付模式,有效实现“先乘车、后付费”。二维码扫描模块兼容各类手机的屏幕材质、屏幕亮度、屏幕大小,系统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支持联机和离线两种模式处理深圳地铁腾讯乘车码。银联闪付又有什么好处呢?一是安全性高。银联闪付产品建立在国际EMV标准和国家金融标准之上,其安全机制和保护范围覆盖了交易的全生命周期。这极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

  二是效率高。银联闪付交易速度极快,耗时毫秒级,开闸时间仅需0.2秒。

  三是灵活性高。银联闪付支持联机、脱机交易,用户不用担心因网络延迟,造成的过闸问题。系统将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支持联机和离线两种模式处理深圳银联闪付业务,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安全高效出行,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购票乘车体验。

  今后,达实智能继续结合物联网、5G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尖端科技,不断助力深圳地铁拓宽地铁运营的应用场景,以智慧地铁、美丽地铁的建设促进大湾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升级,打造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交通模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深圳地铁达实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