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一个产品的升级诠释梅思安30周年发展之路

2019-08-28 13:40:41 来源:梅思安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梅思安,这个全球安全防护百年品牌已经在中国深深耕耘了三十年。

    【CPS中安网 cps.com.cn】梅思安,这个全球安全防护百年品牌已经在中国深深耕耘了三十年。三十年来,梅思安与中国安全防护市场一起成长,见证中国安全防护市场的日新月异、蓬勃发展,见证了中国产业工人因为安全防护理念与装备的变革升级而享受到的安全幸福。梅思安中国也由此成为中国安全防护市场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这除了归功于梅思安人的艰苦奋斗、积极开拓外,也与百年品牌梅思安不断为中国市场投入最新的安防科技产品密不可分!

  在中国,梅思安一直不懈余力将体现安全防护最新理念的科技产品引入市场,惠及用户。从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伊始的V-Gard安全帽到覆盖消防、能源、航空、公用事业等领域的众多安防产品,梅思安中国不断将国际领先的安防理念引入中国,并结合中国市场研发出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安防产品。这是因为在梅思安看来,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无价的,都有其重要的使命。梅思安提供的安全防护装备,就是为了保障这些使用者在工作中的生命安全,从而帮助他实现他的人生使命。最好的科技产品只有被毫无保留地投入使用才能最大程度实现其价值,梅思安科技就是为这样的使命服务的。

  最近,梅思安中国对AE4自生氧呼吸器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AE4自生氧呼吸器,可以说是为目前市场上科技最先进、功能最强劲的自生氧呼吸器。该款装备能够在不携带压缩氧气瓶的情况下,给应急救援人员在危险环境中提供长达四个小时的安全呼吸环境,保障救援人员深入救援现场,拯救生命和财产,并安全撤离。本次特别升级的全新面罩让救援人员视野更广阔更清晰,更好的危险规避,更方便的搜寻救援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产品除了性能层面体现出强大的科技实力外,同时也在产品人性化方面进行了更多的科技升级,使产品的易用性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新升级的面罩具有呼吸阻力低、呼吸温度低以及呼吸空气干燥的特点,佩戴上后完全没有勒、紧、坠的感觉,提供卓越呼吸体验。这一款AE4在维护方面的优势更是无可比拟,整机使用免维护,常规储存很方便,无需购买和配置氧气充气室等昂贵的设备,只需要每半年充一次电即可保持长效待机。在没有被启封的时候,最长可有达8年的储存时间。这就意味着它随时处于战斗状态,即开即用,根本无需使用者费心费力的维护保养和进行战前准备,为使用者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财力。

  安全防护科技要做到的就是,当危险出现时它绝不缺席、即时响应并提供有效的安全防护。这可能正是梅思安AE4自生氧呼吸器想要用强悍性能诠释的安防科技誓言,同时也诠释了梅思安中国三十年来的核心发展理念。凭借这个理念,梅思安一直结合不断发展的社会经济环境,与时俱进的科技研发成果,为中国市场不断推出适用性和功能性更优越的产品,来保护每一中国使用者的生命。因为每个生命都有他的使命,梅思安就是要保障每一个使命都能得以完成和实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梅思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