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梅思安中国:30年与安全生产月共发展

2019-06-27 10:40:20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6月,凝聚了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对劳动者生命健康关怀的安全生产月已经正式开展了18年。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9年6月,凝聚了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对劳动者生命健康关怀的安全生产月已经正式开展了18年。18年来,围绕着不同的安全主题,政府和社会切实地不断推进安全生产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从第一个安全月主题——"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到今年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我们可以看到从强调安全观念到具体安全主题落实的不断加深和完善。这一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事业的持续关心和坚定落实的决心。

  回顾安全生产月的历史,这就要追溯到1980年的6月,改革开放伊始,国家就提出了坚持安全生产理念的原则。这一原则,除了以人为本,保障了劳动者生命健康,给予社会安定幸福之外,也为安全防护厂商带来了发展的契机。作为百年安全防护品牌的梅思安中国公司,也是在这一重视安全生产的大环境中走过了30年,见证了每一个安全生产月带来的劳动者安全保障的快速进步和完善。

  梅思安中国积极拥护并参与每一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每一年的主题不断深挖自己的资源和能力,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添砖加瓦,尽力所能及的一份努力。

  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梅思安在各地积极开展合作和宣传工作,近期还与苏州各级政府和应急安全部门开展有限空间的模拟训练活动,取得了各级各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未来此类活动将不限于安全生产月,将在时间和空间上做更多

  的拓展,以通过活动,让更多劳动者获得更优质的安全培训体验。

  本次安全生产月,梅思安中国选择有限空间作为重点宣传和培训是有深度考量的。6月份正是暑期开始的时候,对安全生产要求最为严格。夏季的高温和干燥,是安全隐患高发的时节,特别是在半封闭和封闭空间作业的劳动者,面对的工作环境更为严苛。一不留神,不注意安全规范、没做好安全防护就有可能引发不该发生的安全事故。因此,除了规范运用梅思安先进的安全防护设备之外,还需要建立完善的安全防范意识、熟练安全操作规范、了解危急情况下的安全应急处理。这些都是需要预先学习、了解和演练,才能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例如,在本次活动就需要做到参与者能充分了解在受限空间内可能遇到的各种危险情况,需要在气温、有毒有害气体、空中坠落保护,安全操作规范、安全防护设备功能及使用养护知识、梅思安产品性能等多个方面,结合现场模拟环境进行模拟操作演练,从而不但使演练参与者获得相关安全防护知识的深度体会,也通过演练形成规范化的操作技能。

  通过这样的综合性演练,梅思安中国希望能积硅步成千里,实实在在通过逐步引导劳动者对安全生产理念的共识、对安全防护设备使用技能的学习掌握,来切实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的号召,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尽应尽之力。毕竟安全生产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梅思安帮助劳动者在安全生产上多一点演练,就能帮助更多劳动者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每一个生命都能够完成他的精彩使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梅思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