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解决方案获山东省公安机关高度认可

2019-08-23 15:20:5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3日,山东省公安厅在日照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由天地伟业承建的五莲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13日,山东省公安厅在日照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由天地伟业承建的五莲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观摩了天地伟业执法办案管理平台的实战演示,对五莲县公安局法制支队提出的“一站式办案、合成化作战、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理念高度赞扬,天地伟业以科技信息化带动执法规范化,以办案中心规范办案流程的四位一体全系列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图片转载自“山东公安”公众号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为牵引,按照《公安部关于加强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着力推行执法办案、监督管理、服务保障、培养考评“一体化”运行机制,加强执法源头管理,积极探索符合一线需求的合成作战、服务实战工作机制,积极运用语音识别、远程提讯、虚拟培训等技术增强智能监管、智能应用,辅助提升民警执法能力,促进公安执法变革。

  为贯彻落实“四个一律”办案区执法规范建设,天地伟业结合五莲县公安局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设计研发出全新的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

  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

  天地伟业助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警情、案件、人员、财物、卷宗、场所”六大核心要素,打造“监督管理中心、执法办案中心、物管中心、案管中心”四位一体的全业务管理系统。

  系统实现对一系列执法要素的全面管控,使民警从看押嫌疑人、登记录入等工作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的开展执法办案活动,提升办案区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

  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定制度,以规范制度约束民警,全面打造法治公安新形象。天地伟业作为业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