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推出无感人脸考勤系统 AI助力考勤管理

2019-08-23 15:02:5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人脸考勤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专门用于人员动态识别。

    【CPS中安网 cps.com.cn】天地伟业人脸考勤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核心“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专门用于人员动态识别。

  考勤系统前端主要为人脸抓拍摄像机/半球、电视盒子、显示屏。人脸抓拍摄像机或半球用于抓拍考勤人员人脸信息;电视盒子主要用于安装安卓版人脸考勤软件,用于实时预览前端考勤情况;显示屏则对考勤记录进行实时显示。

现场部署图

  后端部署人脸识别NVR进行人脸识别比对,并存储前端摄像机的视频录像。客户端考勤软件用于考勤记录的统计分析。

  亮点功能

  01、联动门禁

  前端抓拍机配合天地伟业人脸识别系统,可实现联动门禁开门功能,并支持在客户端上获取门禁状态,实现远程一键开门。

  02、安卓界面

  采用人脸考勤电视版app搭载电视盒子的部署方式,可大幅度降低考勤系统成本,app可安装于电视盒子或安卓版电视上,放置在系统前端,与摄像机安装在同一位置,以便考勤人员能实时预览考勤打卡成功的记录。

  03、班次管理

  可以根据各单位需求对考勤人员的班次进行合理设置,按照单位内不同考勤人员设置不同的排班表,也可根据需要对考勤人员班次进行自由搭配,做到人员班次合理分配,如可设置早班、晚班、跨天班等。

  04、语音提示

  支持自定义语言提示打卡成功,如XX打卡签到成功、XX考勤成功,从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代打卡的现象。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事业单位考勤管理模式也在与时俱进。天地伟业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改变了传统的“只看信息不看人”的考勤签到模式,有效杜绝“信息到,人未到”的虚假打卡现象,更利于人性化、智能化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