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让你的房子自由呼吸—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

2019-08-09 14:28:53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室外PM2.5主要是由室外煤炭燃烧、机动车尾气、工业排放、建筑和道路扬尘、区域传输等生成,室内PM2.5则主要由甲醛、臭氧、二氧化碳、烟雾等组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生态环境部在“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中,发布了《蓝天保卫战中国空气质量改善报告(2013-2018年)》,报告回顾了2013年中国所面临的严峻大气环境形势,当年年初多次出现空气质量指数(AQI)“爆表”,部分监测点位PM2.5小时浓度最大值高达每立方米1000微克左右。

  室外PM2.5主要是由室外煤炭燃烧、机动车尾气、工业排放、建筑和道路扬尘、区域传输等生成,室内PM2.5则主要由甲醛、臭氧、二氧化碳、烟雾等组成。

  PM2.5对人体健康能造成什么危害?

  人体暴露于PM2.5污染会增加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发病与死亡的风险。

  不容小觑的人类健康“隐形杀手”,我们该如何应对?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

  什么是智能新风系统?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对室内环境的净化率高达99.78%以上,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臭气、细微颗粒、过敏源烟雾等影响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

  狄耐克智能新风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为爱人、孩子、老人提供洁净的环境。现实,室内结构导致空气的不流通,造成呼吸道等各种疾病。

  家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一小时内(密闭空间)将室内空气置换一至三次,且通过高效净化模块高精度去除二氧化碳、PM2.5、甲醛、细菌、病毒等有物质,为用户打造一个最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

  ▲图例:家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为了给学生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实际学习中,室内二氧化碳超标、粉尘、噪音….,密闭的空间导致空气不流通,造成学生的身体不适和注意力无法集中。

  校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在较短时间内将教室内空气置换一至三次,通过高效净化模块高精度去除二氧化碳、PM2.5、甲醛、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空气监测及智能控制系统联动新风主机自动调节教室内的空气质量,大大提高学生的听课质量,让学生拥有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

  ▲图例:校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为了给员工提供良好健康的办公环境,同时提升工作效率。现实工作中,偌大的办公区二氧化碳浓度高、甲醛、细菌交叉感染等,给办公人员带来“亚健康”。

  办公室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在一定时间内将办公室内空气置换一至三次,且通过高效净化模块高精度去除二氧化碳、PM2.5、甲醛、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使办公人员即使身处人员密集的场所,也能畅快呼吸新鲜空气,为办公人员打造一个健康无污染的办公环境。

  ▲图例:办公室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狄耐克新风产品

  节能变频全热新风机

  适用于雾霾严重区域

  高效的空气净化能力

  除霾率高达99.9%!

  配有石墨烯技术的全热交换芯

  单/双向流净化新风机

  采用正压送风

  将室内污浊空气从门窗缝中挤出

  配备高效净化模块,除霾率高!

  采用品牌电机,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运行更稳定

  HEPA

  HEPA (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H13级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下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

  直流变频电机

  采用永磁材料,节能50%

  转速可变,范围大而灵活

  软启动无声无息运转噪音低

  耗能小转换效率高

  低升温,低耗能,大幅度增加使用寿命

  石墨烯

  具有纳米级通道开合功能

  高导热性及水分子的高通透性,保障了膜材的全热交换效率

  有效能量回收,减少室内外空气交换时能量损失

  长效抗菌功能,抑菌效率高达99.99%!

  空气智能控制终端

  PM2.5/CO2/温湿度/TVOC采集显示

  远程室内设备参数监控

  7挡调速/参数设置/网络设置

  远程室内安全参数设置

  电辅热/屏幕锁定

  静音模式/手动模式/自动模式/智能模式

  APP/辅材更换提醒

  手机智能控制/滤网更换时间

  可视化健康平台

  可随时通过手机或PC端

  轻松掌握房间数值

  (空气、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及PM2.5等)

  智能提醒滤网更换或维护等信息,减少二次污染

  运维管理服务端,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

  智能运维管理,有效管理

  借助科技的力量回归居住本质。狄耐克智能新风解决方案,给你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