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影响你幸福感的,居然是这些小事?

2019-08-09 14:05:40 来源:DNAKE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经研究表明,越细碎的事情,其实越容易影响生活幸福感。那么,影响你的又有哪些呢?

    【CPS中安网 cps.com.cn】经研究表明,越细碎的事情,其实越容易影响生活幸福感。那么,影响你的又有哪些呢?

  睡眠很重要

  大家都希望每天在舒适的环境中醒来。可事与愿违,每次都是被刺眼的阳光“唤醒”,糟糕的晨起,严重影响一天的心情。

  解决方案:安装狄耐克智能窗帘控制系统,睡前轻松一句:开启睡眠模式。窗帘自动关闭,再也不用担心光线影响你的睡眠。

  忘记带钥匙,进不了家门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人在门外,却无法进家门。大家应该都有忘记带钥匙的经历,试想一下:当你人在家门口,却发现钥匙不见踪影,同时家中空无一人时,在这样的“绝望”中,你是否只能求助开锁师傅?事实上,大可不必如此伤神!

  解决方案:安装狄耐克智能锁,指纹、app、密码、刷卡、机械钥匙、小程序等多种开锁方式任你选择,让你摆脱进不去家门的尴尬。

  人已经在床上,发现灯还没关

  大家经常会有这种情况:刚躺上床却无奈地发现灯还没关,即使困倦不已,却仍得爬起来关灯,如果不止一处灯没关,还得来来回回折腾,疲惫不说,而且容易把睡意打退。

  解决方案:安装狄耐克智能灯光控制系统,通过智能灯光开关面板或手机APP即可轻松控制本地家电。

  居家安防,让你出门无忧

  现代人注意家庭安全问题,出门前会检查一下电源、燃气、水源等开关,并检查是否关闭门窗。这些步骤下来,相当的耗时。

  解决方案:安装狄耐克智能安防系统,例如智能门磁感应器、燃气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等,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一键关闭家中电器,实时观察家中动态,安防警戒一步到位,瞬间提升幸福体验感。

  清新的居家环境

  家中有异味,开了门窗通风,依然有余味残留。或是家装架构的原因,导致空气不流通。

  解决方案:安装狄耐克新风系统!身处“钢筋水泥城”,也能有住在大森林的清新自在。

  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狄耐克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以“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为用户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居家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DNAKE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