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狄耐克智能门禁控制系统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

2019-07-16 09:16:24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6月期间,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以下简称检验中心)对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进行检测。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期间,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以下简称检验中心)对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进行检测。

  检验中心严格按照GA/T 394-2002《出入口控制技术要求》、GA/T 1093-2013《出入口控制人脸识别系统技术要求》等相关要求,通过抽样检测的形式,从外壳防护等级试验、系统功能检查、人脸识别功能检查、智能集成数据服务设备对接等几十个检测项目对狄耐克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测。

  日前,由于狄耐克智能门禁控制系统在人脸识别上速度快;在人证比对与登记功能上操作便捷;在智能集成数据服务设备的对接、推送和解析上表现稳定,系统运行良好,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

  此次通过检测,是对狄耐克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极大认可。在未来,狄耐克将根据检测结果,继续完善与提高人脸识别新技术的应用,保障产品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狄耐克人脸识别产品概览图

  狄耐克人脸识别K-Y2

  狄耐克八角翼闸

  狄耐克人脸识别K-Y3

  狄耐克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助推新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建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