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鑫苑&狄耐克|升级郑州绿色智能好宅新标准

2019-06-27 11:14:08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新哥特建筑群落,如雕刻艺术一般,打造精品人居,引领体验科技美好,为业主带来了24小时精彩生活,每时每刻体验不一样的动人。项目集科技好宅、国际公寓、风情商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足不出户包罗生活万象。

    【CPS中安网 cps.com.cn】郑州首个绿色智能好宅再升级

  一直以来,在大众印象里,绿色智能家居都是各种高大上、豪宅的标配。2015年,鑫苑在郑州推出首个“绿色+智能”品质好宅——鑫苑名城。而今,鑫苑名城二期再升级科技、品质、智能、教育、园林等标准,以108项精工标准,14项创新配置,六大体系升级了郑州最高居住标准!

  新哥特建筑群落,如雕刻艺术一般,打造精品人居,引领体验科技美好,为业主带来了24小时精彩生活,每时每刻体验不一样的动人。项目集科技好宅、国际公寓、风情商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足不出户包罗生活万象。

  鑫苑×狄耐克 智能新时代

  鑫苑名城是鑫苑(中国)集18年经验沉淀的又一力作,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生态文化新城。

  鑫苑名城二期特别引进了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涵盖智能无线网关、智能窗帘控制、智能灯光控制、智能插座、红外幕帘、空气盒子等科技智能化设备。创新科技配置引领鑫苑名城二期业主体验美好人居!

  狄耐克|悦动我心个性定制场景

  早晨7点,

  窗帘自动拉开,

  美妙的音乐响起,

  这些智能化个性定制场景出现在鑫苑名城的业主的家中,业主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轻松地对家电、窗帘、灯光进行定时开关,制定自己喜欢的智能家居场景,享受美好的一天。

  ▲不再需要手动拉窗帘

  ▲用手机轻松控制你的智能家居

  ▲随心悦动·狄耐克智能家居

  ▲狄耐克智能家居控制面板·多联自由组合

  ▲狄耐克智能家居控制面板·多重样式多种选择

  狄耐克|健康绿色新风

  在欧盟国家中,PM2.5导致人们的平均寿命减少8.6个月。而PM2.5还可成为病毒和细菌的载体,为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推波助澜。

  ▲雾霾天PM2.5污染严重

  出于对健康问题的重视,鑫苑名城二期特引入了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产品包括空气盒子等,业主可畅享清新洁净空气,充分体验科技创造的自然家。

  狄耐克空气盒子可监测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家装污染等,PM2.5通过健康空气指数带给用户直观的展现。狄耐克空气盒子时刻帮您揪出室内有害的气体。

  ▲狄耐克空气盒子检测PM2.5

  ▲狄耐克新风系统产品

  五恒关爱给您舒适的环境

  狄耐克|室内安防·放心居家

  还在担心入室盗窃和非法入侵?想拥有24小时的安心防护?狄耐克室内安防产品让您不再有烦恼,时刻守卫您的家园。

  狄耐克红外幕帘探测器主要应用于窗户、落地窗等环境。该感应器检测到人体入侵后,通过Zigbee信号发送报警信息到智能网关,可联动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并可推送报警信息至用户手机。此外,还可通过手机APP对该产品进行布撤防。狄耐克紧急按钮同样采用Zigbee网络协议,灵活组网,一键触发即可推送消息至手机APP,紧急报警求助。

  ▲一个安静的夜里

  ▲红外幕帘探测到非法入侵者,发出警报

  ▲业主收到报警后通过紧急按钮一键报警

  狄耐克|用科技创新打造舒适的家

  狄耐克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新时代下的智慧家庭生活环境塑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鑫苑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