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与绿同行,创美好人居:狄耐克喜获“朗绿科技2018年度杰出合作奖”

2019-06-27 10:48:46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 2019朗诗集团商务合作大会 ”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颁发了朗诗集团“兄弟公司”——朗绿科技的多个优秀合作伙伴奖项,狄耐克荣获“朗绿科技2018年度杰出合作奖”,狄耐克战略合作部营销总监胡樾受邀参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 2019朗诗集团商务合作大会 ”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颁发了朗诗集团“兄弟公司”——朗绿科技的多个优秀合作伙伴奖项,狄耐克荣获“朗绿科技2018年度杰出合作奖”,狄耐克战略合作部营销总监胡樾受邀参会。

  △ 狄耐克荣获“朗绿科技2018年度杰出合作奖”

  同创共赢,让建筑多一抹绿色

  朗绿科技作为朗诗集团的“兄弟公司”,是一家承接朗诗及第三方绿色建筑咨询、科技住宅系统集成、智慧节能设备开发销售、能源系统运维的平台公司。狄耐克与朗绿科技于2018年携手合作,致力于智能化住宅的打造,合作项目涵盖住宅、养老等,辐射上海、苏州、无锡等多个城市

  △ 合作项目之一——金虹大院

  当今世界是一个合作的世界,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早已成为共谋发展的方式之一,相信狄耐克与朗绿的精诚合作,也必将为地产行业的绿色转变贡献一丝力量。

  与绿同行,让人居更加美好

  当前,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在绿色智能科技住宅上发力,希望借由科技解决城市居住的噪音和污染,为业主创造绿色科技的第四代住宅。

  进入“第四代住宅时代”,狄耐克作为一家智能科技企业,也一直在与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坚持与“绿”同行,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狄耐克“五恒新风系统”

  狄耐克五恒新风系统从空气、水、建筑、服务出发,基于IFD/HEPA专利净化技术及石墨烯全热交换技术,采用低噪音进口电机、无级变速,旨在打造绿色的人居生态,为家庭带来舒适、健康、节能、智慧的生活。

  △ 系统结构

  系统功能

  该方案的主要功能涵盖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等五个方面,通过系统为家庭营造一个温度稳定舒适、湿度恰如其分、空气清新自然、机器超级静音、屋内洁净如新的健康舒心环境。

  系统优势

  身未动,令已行

  该方案可实现多种控制方式,例如通过智能数字终端、智能新风面板进行本地控制,也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或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进行语音控制,并实时将监测数据上报至云端平台。

  满足节能建筑要求

  该方案以健康住宅和科技住宅为核心设计理念,满足我国被动房建设的基本要求。

  △ 中国被动式建筑

  经济节省

  一站式主动服务

  五恒机

  目前,市面上的绿色科技住宅有很多,一类偏向高科技的运用,即智能化的运用,例如引入智能门禁系统、智能通行系统、智能梯控系统,以及“精装修”住宅的智慧家庭系统;另一类则以健康为核心,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居住环境的舒适感。

  1000个楼盘有1000种亮点,每位客户的需求不尽相同。但是,无论客户偏向于智能化运用,还是希望以健康为核心,狄耐克均可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