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风雨同行 、感恩八周年——华泰敏2019嵌入式新品发布会暨八周年庆典

2019-06-17 14:58: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5日,华泰敏2019嵌入式新品发布会暨八周年庆典在深圳龙华新梅园酒店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是属于华泰敏的历史时刻!

  6月15日,华泰敏2019嵌入式新品发布会暨八周年庆典在深圳龙华新梅园酒店隆重举行,受邀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聚济一堂,与华泰敏员工一起为庆祝华泰敏八周年庆典以及新品发布会而狂欢。

华泰敏2019嵌入式新品发布会暨八周年庆典

  董事长章铁首先致欢迎辞,感谢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多年以来行业领导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才让企业一步步跨过八年岁月,也分享了他与公司总经理龙彦波两人白手起家创业打拼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并表示华泰敏会在下一个八年,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和服务。他还补充道,未来公司发展坚持以智慧城市为市场沃土来拓展市场,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

华泰敏董事长章铁

  总经理龙彦波为与会嘉宾做新品介绍,此次他们为业界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分别是嵌入式2000系列液晶拼接处理器、嵌入式3000系列LED拼接处理器、嵌入式6000系列展览展示处理器。产品都基于公司全球首创“FPGA+PC”融合架构,应用于图像处理领域,性能远超于FPGA纯硬件架构和PC架构,领先于全球同行,引领了显示控制领域融合架构的新潮流。据了解,该企业旗下自主研发的产品有:多屏幕外置拼接处理器、数字会议服务器、WTX智能媒体业务一体化平台。面向安防监控和AV会议领域,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服务。

华泰敏新品

  此次发布会还设立公司展台参观并进行详细解说环节。期间到展厅参观、询问的用户络绎不绝,嘉宾们对新产品的问世抱有浓厚的兴趣,现场积极提问,精彩纷呈、欢笑声和掌声迭起。

华泰敏企业展厅

  另据了解,深圳市华泰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音视频信号处理、储存和智能开发领域的专业设备制造厂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技术及科技创新能力,旗下自主研发的产品有:多屏幕外置拼接处理器、数字会议服务器、WTX智能媒体业务一体化平台。面向安防监控和AV会议领域,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服务。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石,坚持“华表、泰心、敏行”的企业文化,坚持持续创新,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将“华泰敏”打造成知名的国际品牌!

关键词华泰敏嵌入式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