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永信科翔助阵智慧安防技术创新论坛

2019-06-14 13:41:55 来源:永信科翔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永信科翔亮相“聚力创新,合作共赢—智慧安防技术创新论坛”。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智慧安防技术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合肥永信科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安防行业企业以及论坛协办单位携多款前沿产品和新技术精彩亮相。

  2002年,合肥永信科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永信科翔)正式成立,由合肥市国资委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

  合肥永信科翔经过十七年的努力与沉淀,建立了完善的市场体系、工程施工体系及运维体系等。2010年,公司董事长刘启源提出了“先有市场,后有工厂”的营销经营理念。培养了一批具有实战经验的营销团队,使公司业绩年年提升。

  2010年-2014年度,合肥永信科翔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评选为“全国智能建筑业100强企业”。2015年,公司董事长刘启源提出了市场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开发了光伏发电工程、智慧校园工程、充电桩软件开发工程,公司业绩突飞猛进的提升。

  2015年-2018年度,合肥永信科翔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评为“全国智能建筑业80强企业”。

  董事长刘启源一直重视企业内部管理,加强施工现场工艺、质量、安全、成本等管理。让每位施工现场人员每天心里都有质量、安全、成本意识,严格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成本等过程控制,使公司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精品工程,先后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评审为“智能建筑精品工程”的有: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综合指挥系统工程、蜀山区南七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弱电智能化工程、滨湖喜来登酒店等项目。

  2012年,董事长刘启源提出要把永信科翔打造成“一支军队、一所学校、一座家园”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对员工进行各方面的培训、提高员工各方面的福利。处处为员工着想,让每一位员工都感觉到家的温暖,2015年3月,我司员工胡乔石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优秀项目经理(建造师)”。2014年10至今,我司董事长刘启源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评选为专家委员会专家。2019年1月,我司董事长荣获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人物奖。

  公司拥有一批比较过硬的资质。如: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质壹级证书、工程设计甲级证书、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

  2011年及2016年我司被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评为“优秀安防企业”。合肥市住宅小区智能化建设标准主编单位。2013年荣获“小区智能控制主流”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专利证号:131089)。

  在未来发展中,合肥永信科翔不断进取、锐意革新,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以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助力智慧地球。

关键词永信科翔合作共赢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