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社区篇)

2019-05-21 14:14:23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依托AI、可视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信息采集、人脸识别、人证核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为房东与民警双方提供业务应用小程序,并联动后端云平台协助公安部门对于出租房屋及人员进行智能化、移动化、精细化管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依托AI、可视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信息采集、人脸识别、人证核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为房东与民警双方提供业务应用小程序,并联动后端云平台协助公安部门对于出租房屋及人员进行智能化、移动化、精细化管控。

  2014年,上海高层群租房起火,两名90后消防员殉职。

  2015年,南京群租房内男子去世多日,6名租客未察觉。

  2016年,顺德出租屋赌徒逃避执法坠楼身亡。

  2017年,常熟群租房人为纵火,死亡22人轻伤3人。

  2018年,海口群租楼2死5伤失火案宣判,房东租客均获刑。

  2019年,桂林出租房火灾5死38伤,遇难者为在校生。

  众所周知,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作为流动人口主要落脚点和暂住地的房屋租赁市场,导致出租房屋管理呈现复杂化趋势,随之产生一系列社会问题,为房东与公安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为此,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依托AI、可视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信息采集、人脸识别、人证核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为房东与民警双方提供业务应用小程序,化被动查验为主动登记,并联动后端云平台协助公安部门对于出租房屋及人员进行智能化、移动化、精细化管控。

  警民携手“三步走” 直击出租房管理痛点

  通过科达出租房解决方案,房东及民警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上完成简单操作,即可进行实时的信息交互,并利用网络云端AI人证核验与重点人员比对二次过滤人员信息,在为住客身份安全上锁双保险的同时,全程无感知的完成核验体验。

  出租房管理云服务 数据可视化一图了然

  通过房东端、民警端两类微信小程序联动平台,可实现出租房管理云服务,既解决了房东的租户管理问题,又解决了困扰民警的人员管控问题,从而为公安及街道开展出租房管理工作提供清晰可靠的可视化数据基础。

  l 房东端:提供从业者申请、出租房管理、租客登记、租客查询、历史租客查询、信息接收、意见反馈等功能。

  l 民警端:提供从业者审核、出租房屋审核、预警信息接收、警情处理、信息发布、租客查询、出租房查询等功能。

  l 公安及街道管理部门:提供出租房、从业者、租客多维度(民族/户籍/性别/年龄分析/热力分析)的统计分析,提供预警处理情况统计分析。

  一套系统惠三方 凸显方案价值优势

  对于房东而言,利用微信小程序登记,投入“零”成本,简单操作即可实时掌握租客情况。

  对于民警而言,一方面,租户信息清晰可查,重点人员实时预警,人员管控效率大幅提高,形成从登记到审核、预警处理的完整闭环;另一方面,警民可实时沟通,及时发布信息推送。

  对于政府管理部门而言,人口分布情况一目了然,不仅可利用现有数据有效开展人员、车辆、房屋等方面的治理工作,防患于未然,而且当形成一定规模的数据积累之时,出租房管理甚至可以从区县乃至城市的更高层面出发,与多部门携手,共同进行区域整体的统一管理工作。

  近日,《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正式施行,“n+1”模式合法化的城市又添一员,与此同时,“群租房”的话题也再度被推向了高潮。

  科达出租房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出租房管理效率,提升房东的管理意识,警民携手助推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现代化社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租房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