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为已瞄准Mini LED显示技术,联建光电产品将持续引爆市场

2019-05-20 09:43:47 来源:联建光电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有消息指出华为要生产电视,并且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量产阶段,其背光源采用的正是Mini LED,这一举措可见华为早已瞄准Mini LED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有消息指出华为要生产电视,并且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量产阶段,其背光源采用的正是Mini LED,这一举措可见华为早已瞄准Mini LED市场。另一方面,国际电子产品巨头三星于去年推出可商业化的Mini LED显示屏“The Wall”,也再次印证Mini LED市场前景不容小觑。除此之外,Mini LED技术在手机、VR虚拟现实、车载、航载显示领域也逐渐体现出其重要地位,众多Mini LED产业链相关的企业也嗅到了市场所释放的新生讯息,在正在积极做准备。

  除了华为瞄准的Mini LED背光技术,Mini LED另一方面应用——Mini LED显示,也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显示技术。相比较现阶段的显示技术解决方案,Mini LED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高的性价比。在现在这个消费者对显示效果要求不断提高的时代,Mini LED或将成为未来最主流的视觉解决方案,市场价值更是不可估量。经过相关部门的评估计算,Mini LED将在2019年后开始崛起并大面积占领市场,评估称在三年后其产值将达到16.99亿美元,可见Mini LED成为新一代显示技术指日可待。

  为了抓住新一轮技术升级机遇,联建光电对Mini LED显示技术一直有着极高关注度并积极布局产品的研发革新,早在2018年6月便携手合作伙伴国内首发Mini LED。而该款产品在SMD和COB的技术上进一步优化,有效解决了LED显示屏的墨色一致性、拼接性、漏光、防护性、维修等痛点问题,上市之初便引起极大关注,收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0.Xmm新时代

  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是采用新的封装方式,更精密的封装器件制造的微间距 LED 显示屏。 相比传统SMD灯管封装技术,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的LED灯管采用多合一阵列化的封装方式,具有更高的集成度,能够突破传统SMD单灯封装尺寸限制,可轻松实现1.0mm以下点间距,加快了LED显示迈入0.Xmm时代的步伐。

  超高稳固性

  联建光电Mini LED降低了单灯高度与面积比,单体焊盘数量增加,灯管焊接稳定性提高8倍;封装结构稳定,气密性好,有效降低LED显示屏“坏灯”和“毛毛虫”的风险。同时,由于灯管背面的特殊设计,降低了灯管更换的难度,维修更方便。

  “升级版” 小间距LED显示屏

  联建光电的Mini LED采用亚光黑的LED集成封装设计,并进行了特殊的测试分选和混料,相比传统单颗的小间距SMD和COB模组,具有更好的墨色一致性和显示颜色均匀性,对比度更高、反光度更小、近距离观看无颗粒感,近180°的广阔视角,有利于实现超清画质,而又不失细腻逼真,达到更加完美的显示效果。于此同时,由于联建光电Mini LED更趋近于面光源,可有效消除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摩尔纹现象。相较于小间距LED显示屏,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随着中国Mini LED显示技术的成熟,一场由中国LED行业掀起的Mini LED显示技术升级之战愈演愈烈,联建光电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服务商,未来将继续加强研发和科技创新转化,保持技术领先,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协同行业朝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为MiniLED显示技术联建光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