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起航,再创辉煌——联建光电案例集锦公共交通篇

2019-04-29 09:16:01 来源:联建光电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贵州省首家启用运行指挥中心的支线机场在国内亮相,联建光电圆满完成了该机场指挥中心LED电子信息系统的建成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贵州省首家启用运行指挥中心的支线机场在国内亮相,联建光电圆满完成了该机场指挥中心LED电子信息系统的建成工作。据了解,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是一个集ADS-B监视、雷达定位导航、生产调度A-CDM、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设备为一体的现代化运行指挥系统,可以满足现场运行指挥中心、机场保障部门一体化运行需求。而此次联建光电助力该机场指挥中心的建成投用,在交通领域又添一项标志性项目。

  由联建光电打造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项目位于遵义市新舟机场指挥中心,该系统可实现日常运营监控、应急调度、以及对机场概况、重大事件等多方面综合信息的可视化运营监管,进一步提升了机场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为飞机的安全航行和科学管理提供保障。

  近年来,民航业是中国力推的战略产业,国内正不断运用新技术,着力打造智慧机场,科学推动民航高效发展。在“智慧机场”的建设方面,联建光电一直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早在日前就助力深圳宝安机场ITC运营中心的项目建设,为深圳宝安机场构建“智慧机场”奠定重要基石。

  该运营中心以联建光电小间距LED显示系统VA1.2作为显示载体,机场工作人员可通过联建光电显示屏实时监查和控制机场的运行,分屏显示可以随时掌握机场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确保机场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守护每一个正常出港的航班。

  联建光电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在行业内深耕十余年,打造的经典案例不胜枚举,且在交通应用领域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为国内各大机场量身打造了系统解决方案,可谓是中国机场电子信息屏的领航者。除此之外,联建光电还为国内多城市高铁站、地铁站、高速公路提供LED电子显示屏,率先完成了众多公共交通项目:

  部分交通行业优秀案例

  ▼重庆市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近100套LED显示屏

  ▼上海市虹桥国际机场

  ▼兰州市中川国际机场

  ▼三亚凤凰机场航站楼

  ▼昆明市长水国际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

  ▼厄瓜多尔机场

  ▼京沪高铁15个枢纽站

  ▼深厦高铁11个枢纽站

  ▼宁杭、杭甬线高铁11个枢纽站

  ▼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北高铁站

  ▼安徽省合肥市合肥火车站南站

  ▼辽宁省丹阳市丹东北高铁站

  ▼重庆市高铁站9面旋转魔方屏

  ▼郑州市铁路局调度所

  ▼港珠澳大桥香港段收费站

  ▼云南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机场收费站

  ▼重庆市外环江北G50收费站

  ▼上海市申嘉湖高速广场

  ▼美国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

  ▼西班牙马德里高速公路

  ▼法国巴黎国家地铁控制室

  ▼深圳市11号线全线177块显示屏

  ▼上海市人民广场地铁站

  部分交通行业项目列表

  长久以来,联建光电在公共交通领域打造的经典案例诸多,小到指引路牌显示,大到机场、高铁站、地铁站、高速路等内外广告屏、控制室等, 涵盖人次数以亿计,已然成为交通领域家喻户晓的电子显控品牌。未来,联建光电会推出更多智慧交通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行业不断前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联建光电公共交通智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