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国内首个云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加V”认证

2019-05-17 11:09:53 来源:海信网络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云脑技术工程实验室”名列其中,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成为继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青岛综合交通管理与服务大数据实验室等之后,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又获得的一项重要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云脑技术工程实验室”名列其中,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成为继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青岛综合交通管理与服务大数据实验室等之后,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又获得的一项重要殊荣。

  本次评审主要围绕数字山东建设,对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或传统优势产业重点领域的企业敞开大门。参选企业须具备专业的研发设施和雄厚的研发实力,在政务服务、智慧城市等领域发展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探索“软件+硬件+数据+互联网”等新模式。

  云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作为海信“云脑”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撑,此次获得省级实验室认定,可谓实至名归。专注于云脑相关技术研究二十余载,顺应当下智慧城市发展趋势,海信聚焦新一代人工智能家庭、社区和城市,着力研发了多款高附加值智能前端核心产品,打造了可运营的海信商业云服务。“云脑”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品系统架构,可向城市管理者提供一个可覆盖城市全场景管理服务的开放平台,在此平台上可自由接入涵盖城市治理、交通管理、交通治理、公共安全管理等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者提供全领域的智能决策支撑。目前,海信“云脑”已在全国多座城市投入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和极高的市场美誉。

  未来,云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将围绕“智慧城市,美好生活”的总体目标,以“大数据整合者、智慧城市运营者、关键应用提供者”为主线,继续开展城市运行的“神经中枢”——云脑及云脑应用技术研究,突破云脑核心技术及智慧城市智能装备技术瓶颈,构建行业“云脑”,并围绕行业应用关键需求,突破一批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行业技术引领;通过承担国家和省市级重大科研项目和相关技术研发任务,积极推进“应用导向型”智慧城市及专业智慧应用产品落地,深化应用场景的梳理与开发,以更好的支持客户的应用需求,建立应用效果优势,为提高城市运行效率、促进智慧城市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撑,力争打造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研发和测试一流平台、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基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云脑技术研究中心海信网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